旗下微信矩阵:

2021中国电商食材节开幕,腾讯云与餐北斗合作发布“仓运通”产品

腾讯云正式发布与餐北斗供应链共同开发、面向餐饮食品行业的“仓运通”食品可信追溯平台及相关SaaS服务产品。
2021-03-29 11:12 · 投资界综合     
   

国内食材领域规模*的展会—2021中国电商食材节于3月28日在武汉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开幕。本届中国电商食材节吸引了来自全国21个省、4个自治区、 4个直辖市,以及来自澳洲、加拿大、越南、韩国等多个国际展团在内的4000余家食品企业参展。

腾讯云在展会上正式发布与腾讯生态合作伙伴餐北斗供应链共同开发、面向餐饮食品行业的“仓运通”食品可信追溯平台及相关SaaS服务产品。

在发布会上,许多来自餐饮、冷链物流、食品进口商、食品信息技术等各类企业,对“仓运通”及相关SAAS服务产品在提高食品安全溯源效率和精准性、提高企业库存周转效率、追溯深度广度和库存精益管理等功能上表示出极大的兴趣。

作为国内物流业首创“SAAS+代运营”线上线下结合模式,并深耕餐饮食品供应链物流行业的餐北斗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自2017年依托战略合作伙伴—国内*的精益物流软件提供商富勒科技的全力技术支持,聚焦餐饮供应链的数字化运营、改造和升级。

腾讯云看中了餐北斗在行业中的场景积累、模型积累、技术积累和数据积累,以及行业解决方案能力;餐北斗依托腾讯云雄厚的云计算资源、底层的区块链技术、人工智能技术,双方优势互补,共同助力餐饮食品供应链的数字化升级。针对进口冻品疫情问题,双方开始了深度技术和行业解决方案的合作,共同开发打造“仓运通”平台。该平台和解决方案可有效协助物流企业提高经营管理效率,优化食品安全管理流程,有助于提升餐饮食品行业供应链数字化水平。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