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百位大咖,千人赴会,第十届中国医疗健康产业投资与并购CEO峰会4月即将盛大启幕

2021中国医疗健康产业投资与并购CEO峰会将是一场增识长智的掘金盛宴。
2021-03-29 12:04 · 投资界综合     
   

由CHC医疗咨询与中信证券联合主办的“2021CHC·中信证券医疗健康大会暨第十届中国医疗健康产业投资与并购CEO峰会”将于4月7-8日在上海浦东嘉里大酒店正式拉开序幕。

本届峰会以“十年砥砺见证医健盛世,厚积薄发再现资本华章”为主题,特设医疗器械、生物医药、医疗服务三大分会场,涵盖管理者论坛、影像诊疗设备论坛、IVD论坛、诊疗智能化论坛、创新药论坛等13大细分领域政策探讨、热点分析、企业突围思考;并将同期重磅发布“2020年度中国医疗大健康产业投融资荣耀榜”榜单。

十年来,我们携手共进,推进医疗大健康产业发展的初心不变!从初相识到老朋友,每一次相聚都有新的惊喜与收获!本次来自医疗领域的政府机构、权威专家学者、500强医疗跨国公司、医疗产业链企业*、知名金融投资机构、各类专业服务机构等数百位业界大咖汇聚CEO峰会。他们分享热点信息、展示创新技术,多维度多视角呈现*价值的行业投资信息与前瞻预测观点,干货输出,彰显CEO峰会平台价值!更多议程详情请点击:http://hdxu.cn/7v9Bt

2021中国医疗健康产业投资与并购CEO峰会将是一场增识长智的掘金盛宴。届时,生物技术与制药、医疗器械、医疗信息化、医疗服务领域的前沿技术、热点话题、国际走势、发展机遇等大家关注的议题将如期精彩呈现,我们期待您的到来!会议咨询021-68581087或registration@chconsultant.com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