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国际箱包钟表联展 阿里拍卖开启奢品严选新赛道

2021-03-01 13:03 · 互联网     

2021年2月26日,首届国际箱包钟表联展在苏州盛大举行,阿里拍卖受邀参展,为现场中国二奢领域商家介绍阿里拍卖奢侈品业务优势以及解读奢品严选全新赛道。

奢品严选成立于2021年2月,由阿里拍卖牵头成立的项目,致力于规范、发展和完善中国高端二手奢侈品市场,传递二手奢侈品“正品”心智。该项目平台流量优先扶持,保证好货抢先进入消费者选择,免费优质仓储服务,保证货品安全。另外,专业团队免费鉴定,为正品做担保;顺丰物流保价,让消费者更放心。

阿里拍卖奢侈品板块是中国目前*的奢侈品再流通交易平台之一,联合数千家B端供货商组建全国*的奢侈品次级市场供应链体系,国内拍卖行,典当行及贸易商90%使用阿里拍卖平台,从源头覆盖奢侈品全类目包含手表,箱包,珠宝首饰,鞋服,美妆等。阿里拍卖是手淘常年的核心板块之一,依托淘宝大数据定位淘宝高级别高购买力的典型奢侈品用户人群,已累计2亿消费者。同时还对接淘宝上亿流量接口,客单价高达万元以上。除此之外,阿里拍卖也与中检,国检以及华策等权威奢侈品鉴定机构保持长期稳定的战略合作,*程度保障货品的真实可靠与售前鉴定,旨在构建全球*最安全的奢侈品交易平台。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