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平安普惠苏州分公司开展“防范非法集资风险集中宣传月活动”

2021-03-01 13:04 · 互联网     

近日,为响应苏州市监管要求,有效遏制非法集资案件高发势头,提示社会公众远离非法集资陷阱,保护公众的切身利益,维护正常经济金融秩序。平安普惠苏州分公司在全辖范围内开展了防范非法集资风险集中宣传月活动。

活动期间,平安普惠苏州分公司以各职场网点为主营地,利用电子屏幕持续滚动播放“珍惜自己的血汗钱!保卫父母的养老钱!守住子女的读书钱!”等宣传标语和公益广告,并张贴警示海报、提供公益宣传资料,营造了良好的宣传氛围。

本次活动通过丰富多彩的宣传形式,全方位、多角度地向广大群众宣传非法集资的特征、常见手段及社会危害性,不仅切实提高了社会公众针对非法集资的风险防范意识和识假防骗能力,也充分体现了平安普惠苏州分公司对引导社会公众树立理性投资理财观念的积极作用。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