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智能生态健康城市创新委员会 中国委员会成立 会员招募通道正式开启

2021年3月3日,智能生态健康城市创新委员会下设的“中国委员会”正式成立,中国委员会会员招募通道同时开启。
2021-03-03 17:27 · 互联网     

2021年3月3日,智能生态健康城市创新委员会下设的“中国委员会”正式成立,中国委员会会员招募通道同时开启。

智能生态健康城市创新委员会,由博鳌亚洲论坛全球健康论坛大会(GHF)组委会与日本医疗国际化机构共同发起创立,旨在顺应时代与市场需求,致力于促进中日两国健康、医疗产业融合与发展。在博鳌亚洲论坛创立20周年之际,创新委员会的成立将博鳌精神延续、深化、升华,赋予健康产业以新的时代内涵。

智能生态健康城市创新委员会以“人类健康・地球健康”为理念,推动中日间在先进医疗技术、医养服务体系、健康产业以及环保脱碳高新技术两大领域的密切交流与务实合作,使中日两国的合作成果造福于亚洲各国。

“智能生态健康城市”是中日双方合作的着力点,以青岛为*批健康示范城市,展现新时代背景下健康城市的新模式、新技术、新产品,利用其市场可操作性为政府和企业创造更多的合作机会。

智能生态健康城市创新委员会・中国委员会会员招募通道现已开启,中国委员会现设置三种会员类别:钻石会员(5名)、白金会员(30名)和国际会员(100名)。中国委员会将为会员匹配日本高端政商、医疗、健康、投资等领域的资源及服务,具体会员权益及合作方式,详询中国委员会(中国咨询邮箱:GHF@boaoforum.org,日本咨询邮箱:info@ngmo.or.jp),日本委员会将在近日择期启动。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