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保障植发安全,3·15我们这样做,共创诚信医疗守护植发安全环境

2021-03-05 15:03 · 互联网     

脱发,是当代人难以言说的痛。即使吃着枸杞喝着茶,敷着面膜泡着脚,再努力的养生也还是保不住头上那几根秀发。

微博话题#为脱发而做的准备#中,就有不少人秀了自己收集的掉发,也分享了防脱洗发水、假发片、假发……,可以说当代年轻人为脱发可谓是做足了准备!

其实不难发现,近些年来脱发、植发相关话题频繁登上网络热搜。光微博话题#脱发##植发#浏览量就达到了4.5亿和6.8亿,在小红书、知乎等平台上也经常可以看见相关植发经历分享和医生科普。根据国家卫健委公布数据显示,我国脱发人群在2019年就已超过2.5亿人,并且脱发年龄越加年轻化,“我秃了也变强了”从段子走向现实。

而庞大的脱发人群和激增的防脱需求,也使得植发成为大众解决脱发的选择新方向,植发行业也因此呈现井喷式的发展势态。但同时也出现了鱼龙混杂的现象,非法经营、无证行医、低价陷阱等。从业人员依法执业意识淡薄,消费者安全意识不足,给消费者带来了很多的安全隐患。

根据中国数据研究中心、中国整形美容协会联合发布的《中国医美“地下黑针”白皮书》显示,国内医美“黑机构”数量已经超过6万家,是正规机构的6倍,非法医美执业者超过15万名,几乎是合规医师的9倍。南京新生植发院长冯亚伟表示“非法行医行为不断滋生蔓延,加剧了整个行业的劣币效应。”

对于植发乱象频发,冯亚伟医师表示:一方面,是我国对于毛发种植这一块的监管还不够到位,植发手术还未出台明确的相关资质要求,导致许多不合格的医生、护士处于一线岗位,而且还有一些小型植发机构为了吸引客流,打出虚假优惠广告,虚假包装植发技术。另一方面,是有些消费者对毛发健康知识以及植发技术了解较少,对植发机构并不了解,这也以至于消费者容易轻信黑心机构。

但随着政府相继出台多个监管政策打击植发乱象,行业不断制定和完善相关制度规定,《毛发移植规范》等的相继撰写,使得行业优胜劣汰的速度加快,植发行业往规范化、专业化方向发展。对于植发头部企业来说,如新生、雍禾、碧莲盛等,则通过自身培养医生来保证医疗资源充足,签订植发保险来保障植发权益,此外还不断创新和升级植发技术,为消费者带来更为优质的植发体验。

据悉新生植发与平安保险合作,开创医疗行业与保险行业合作的先河。每位与新生签约植发的发友都能获得价值五万元的植发医疗保险,同时新生为每一位发友提供九大保障体系,从各个角度来保障发友的权益。

正逢临近3·15,为响应政策号召,守护安全畅通消费,打造健康安全的植发环境,新生植发将举行“九大保障”推广月,邀请多位国际知名植发专家作见证。通过活动,让大家更多了解发友权益,正确认识脱发问题,成功解决脱发难题。

届时国际知名植发专家将参观和监督新生植发各个细节,将医疗透明化,展现在发友面前,同时对话官方媒体及其他知名媒体对新生植发进行监督,切实维护发友的权益,将诚信医疗上升到新的高度。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