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诺亚财富以服务为导向为客户提供资产管理

2021-03-12 17:32 · 互联网     


诺亚财富是当前中国财富管理行业中的优秀企业。截止2020年3季度的数据结果显示,诺亚财富总募集量达到287.8亿元,这一指数的同比与环比均有上涨,分别为增长122.2%与增长34.2%,这一结果直接创造了近一年的数据新高。可以说在自创立以来的这16年中,诺亚财富不仅是一个中国优秀的投资平台,更是一个完整的服务平台。

image.png

诺亚财富的核心业务之一为高端财富管理,并以诺亚正行基金销售有限公司为主体展开。诺亚正行在经过中国证监会的核准后取得了基金销售牌照及营业执照,是一家独立基金销售投资顾问公司。公司以独立、公平、客观的筛选标准与众多基金公司合作,其管理销售超过2000支公募基金产品及100多支私募精选基金,能有效协助客户进行资产配置,是国内中高净值客户推荐“公募基金中的精品”与“量身定制的专户理财产品。

在诺亚财富集团旗下有一支致力于服务超高净值家族客户的精英团队,他们共同构成了整个诺亚家族财富管理中心。该团队以社会用户的全权委托投资服务为重点,通过依托诺亚财富现有的平台资源去优势积极整合海量信息,进而为每一位目标客户群体提供一个全方位且有效使用的一套家族财富管理。这其中就包括了我们常说的个人或集团的资产配置、投资信息的顾问咨询及相关的各方面增值服务。在个诺亚家族财富管理中心的帮助下,用户在可以实现金融资本的延续的同时还能够使得家族人力与智力资本的荣耀传承。

image.png

教育与心灵成长是诺亚财富围绕高净值客户需求而延展的业务模块,而以诺教育就在这样的需求背景下应运而生。以诺教育主要通过为为高净值客户量身定制高端课程,来满足该客户群体在财富管理需求之外的其他学习上的精神追求。以诺教育主要能够帮助成功企业家和高净值人群专注、专业地筛选全球高端教育信息资源的学习平台。开设包含商业管理、金融投资及人文素养的三位一体地系列投资课程,长期以来以诺教育始终践行诺亚财富集团倡导的“客户关怀、勇于创新、心灵成长”的服务价值导向,是一个致力于成为高端人群持续学习的优质教育品牌。

2014年2月21日诺亚财富集团发起的一家地方性非公募基金会,即:上海诺亚公益基金会。上海诺亚公益基金会投资注册资金400万于上海市民政局正式注册成立。整个基金会在长期的运行过程中上海诺亚公益基金会也创造出了极大的社会人文价值。当前的诺亚财富仍然在不断地创新突破,在今后其财富管理的新领域扩展也值得我们大家共同期待。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