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全能手环三星Galaxy Fit2 时刻关注你的健康

2021-03-15 18:07 · 互联网     

天气转暖,意味着又到了走出温室,开展户外锻炼的时候。众所周知,合理有效的锻炼不仅能够强身健体,还能辅助减脂瘦身,健美塑性。正所谓三月不减肥,五月徒伤悲,无论为了减肥还是健康考虑,此时运动再合适不过了。何况实现专业运动效果,也不一定要去健身房或请私教这样大费周章,一个运动手环完全可以帮你解决。典型如三星Galaxy Fit2,这款产品不仅拥有更为丰富的运动监测功能,还能通过健康监测和洗手提醒等,为你的身体健康保驾护航。

图片1.jpg

“运动助手”

每个人偏爱的运动类型不同,有人喜欢跑步,有人倾向游泳,还有人钟爱一些小众运动方式。考虑到这一情况,三星Galaxy Fit2带来了足够丰富的运动监测功能,不仅能够自动识别和追踪常见的5种运动模式,通过自定义添加,更可以将监测种类扩展到90多种。此外,简单的时间、步数等数据记录,当然不足以称之为“专业”,所以作为运动助手的三星Galaxy Fit2,还将在运动监测中提供心率、消耗卡路里等数值,以此来让用户实时关注运动时的健康情况,也对运动效果尽在掌握。

图片2.jpg

“私人健康师”

智能手环之所以逐渐受追捧,另一个重要原因是对用户身体健康实时检测。并且,随着技术进步,手环可监测的范围也越来越广,三星Galaxy Fit2即是如此。三星Galaxy Fit2能够提供基本的心率监测,因为对于老人和热爱运动的用户来说,时刻关注心率变化非常关键。在睡眠质量愈加受到关注的当下,三星Galaxy Fit2提供的睡眠监测功能,也将更好地帮助人们掌握睡眠情况。此外,三星Galaxy Fit2还支持压力水平追踪,并在用户压力过大时进行呼吸训练引导,帮助人们改善压力情况。三星Galaxy Fit2有如私人健康师,在腕上随时随地守护你的健康。

图片3.jpg

“卫生委员”

说三星Galaxy Fit2是卫生委员,源自其贴心设计的洗手提醒功能。勤洗手原本就是一个非常好的卫生习惯,如今因为疫情,更得到人们的一致重视。各个公共场所,甚至也都贴上了洗手提醒的提示。基于此,三星Galaxy Fit2的洗手提醒功能更有了存在的必要,其不仅支持定时提醒,还拥有洗手状态下的倒数计时功能。今后,无需其他人提醒,用户便能更好地完成洗手这件事。

图片4.jpg

能够扮演好以上角色的三星Galaxy Fit2,还具备5ATM防水级别,并且支持21天超长续航,长时间高能在线。此外,三星Galaxy Fit2的能量黑、跃动红两种配色,以及70多款个性界面设置,也十分契合当下的时尚品味和个性化追求。所以趁着天气转暖,佩戴好三星Galaxy Fit2这款专业而时尚的装备,全面关注身体健康,赶快练起来!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