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新网银行:“技术立行”没有技术解决不了的问题

2021-03-22 12:09 · 互联网     

作为新网银行的掌舵者,江海带领新网银行快速奔跑。“我一直认为,没有技术解决不了的问题,只有今天的技术还没有解决的问题。”新网银行行长江海说。

新网银行成立于2016年,是四川首家民营银行。成立四年的时间里发放了超过1亿笔小额普惠金融贷款,完成年度净利润超10亿的经营指标,创设和服务了超过1000亿的在管信贷资产规模,成功跻身民营银行*梯队。

四川新网银行相关负责人表示,四川新网银行定位为新一代互联网银行,致力于通过互联网技术为广大消费者和小微企业提供定制化的金融服务。四川新网银行将是一家由数据驱动的银行,依靠数据和技术来驱动业务运营,实现金融和科技的融合。

新网银行一直坚持“技术立行”,对银行业务进行全流程数字化再造,用技术驱动业务高速发展,不断对大数据风控系统进行高频迭代。多年多的高速发展,新网银行“从0到1”,用“技术立行”与“开放连接”探索出了一条差异化的新型银行发展之路。2020年,新网银行逐步启动“发展2.0”阶段的转型发展。

基于此,新网银行面向小微企业的纯线上、纯信用企业金融产品也即将推出市场。“我们坚信,用技术手段可以逐步解决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的难题,B端C端联动发力之下,我们也将蓄势再出发,为解决普惠金融难题做一点贡献。”江海说,2020年是新网的蓄势之年,也是“空中加油”的一年,经历了*波业务发展的高峰之后,新网银行如今正在向第二个小高峰攀登。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