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重庆渝富举行《国有资本运营渝富实践》书籍发布仪式

2021-03-24 15:55 · 互联网     

3月18日,时值渝富成立17周年之际,由重庆渝富控股集团主办、重庆现代产业发展研究院协办的“资本+科技创新”圆桌会在渝富大厦火热举行,与会相关政府部门领导、专家学者、企业*热议资本赋能、科技创新、产业发展。

(活动现场)

渝富主办本次“资本+科技创新”圆桌会议,旨在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市委五届九次全会关于科技创新相关战略部署,发挥渝富推动产业转型升级、国有资本优化布局、国企国资改革的功能作用,推动资本赋能科技创新,打造产学研投一体化创新平台,构建地方国有资本运营投资“生态圈”,助力我市打造“芯屏器核网”全产业链、“云联数算用”全要素群、“住业游乐购”全场景集,建设具有全国影响力的科技创新中心,助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

重庆市国资委副主任石继东,重庆渝富控股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剑铭,联想集团董事长兼CEO杨元庆为活动致辞。澳大利亚技术科学与工程院院士甄崇礼,中国国新控股有限公司总经理莫德旺, 合肥市建设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宏卓,重庆渝富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剑铭进行了主旨发言。本次活动由重庆渝富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江桥主持。

(《国有资本运营渝富实践》发布仪式)

活动期间,举行了《国有资本运营渝富实践》书籍发布仪式。该书详细阐述了党的十九大以来,渝富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重庆提出的营造良好政治生态,坚持“两点”定位、“两地”“两高”目标,发挥三个作用和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等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国资国企改革的顶层设计,按照市委、市政府和市国资委统一部署,持续深化国有资本运营公司改革试点,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三年多来,渝富在国有资本运营公司改革试体制、试模式、试机制方面,在以运营国有资本服务政府战略方面,在以运营国有资本培育发展战略新兴产业方面进行的积极探索。

重庆渝富控股集团是重庆市委市政府确定的重庆市*一家国有资本运营公司,也是重庆市重要的战略新兴产业投资平台和国有资本运作平台。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