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王力安防(605268):凭借研发实力引领消费者需求

2021-03-25 10:59 · 互联网     

市场竞争的主题永远是为了争夺消费者,而要博得消费者的青睐,关键就在于哪个品牌能提供对消费者更有利的独有卖点好产品。

作为门、锁行业国家双标准制订单位,王力安防(605268)既做门又做锁,更懂行业,更懂消费者,始终把消费者生命财产安全放在首位,以消费者的需求为研发方向,不断探索实现新功能,为消费者提供拥有更有利的独有卖点的产品。

王力安防(605268)作为引领安全门锁行业发展的龙头企业,在全球拥有5大研发基地、6大研发中心以及与北大联合的智能家居安全性能联合实验室,400多人的研发团队,获得236项国家专利,其中47发明专利,行业10强第2到第10名的发明专利总量还不及王力安防(605268)的一半。

王力安防(605268)拥有这样实力强劲的研发团队,而这个团队未来还将继续扩大,在后续发展中会越来越具备竞争力,更有优势。始终以要素决定成败的理念,持续为长远发展配足竞争力要素,源源不断地研发出对消费者更有利的独有卖点的产品。

同时,王力安防(605268)在研发创新、性能品质等方面的重视与*,也在不断地提升品牌影响力,引领着门锁行业的发展,引导消费者需求向头部企业靠拢,实现了王力虽相比其他品牌价格略高,但消费者还是愿意多花点钱买王力的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