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斩获“艾普兰金奖”,海信激光电视赢得AWE官方赞赏

2021-03-25 13:45 · 互联网     

3月24日,AWE2021组委会为海信激光电视颁发了全球智慧生活领域“奥斯卡”——艾普兰金奖。

艾普兰奖是当今中国家电与消费电子领域*影响力和公信力的产品评选表彰活动,代表了年度行业新品的最高水准和*走向,是各界公认的具有跨界影响力的实力评选,留给大众的印象已经是:凡艾普兰必精品。艾普兰金奖则是这个评奖活动中的“王冠”,旨在表彰年度*有引领性、创新性、高端、时尚的*产品,是每年各品牌企业的必争之荣誉。海信激光电视凭借高端全色激光电视100L9-Pro赢得了金奖,再次印证了*的产品力及行业引领性。

本次获奖的海信激光电视100L9 PRO采用RGB色彩纯度极高的三基色全色光源架构,色域覆盖达到*色域标准BT.2020的107%,相当于DCI-P3电影色彩标准的151%,超越高端影院50%,实现了影院级别的色彩和质感全方位提升。

近半年来,海信激光电视也是大奖拿到手软:7月获得“2020年度电子视像行业创新产品”、8月荣获“中国电子信息博览会金奖”、11月荣获“2020年中国电子视像行业协会科技创新奖技术创新奖”、12月更是获得“2020年度中国质量技术奖”一等奖……

激光电视是海信主攻大屏市场的一张王牌,也支持海信成为80+市场的**。2020年,海信激光电视成为市场中*正增长的电视品类。

2021年,海信致力于在市场普及的全色激光电视。本次AWE展会上,海信带来了全球*卷曲屏幕激光电视,还正式发布了100英寸和88英寸的L9F新品、全声屏以及商业激光电视等众多黑科技新品,从75英寸到150英寸全寸断覆盖。作为全球激光电视的首创者和引领者,海信激光电视在2021年将加速激光电视市场的发育与成长,颠覆超大尺寸电视市场格局。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