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北方春巡 | 济南的春天,从湖畔启程

2021-03-25 17:00 · 互联网     

“草长莺飞二月天,拂堤杨柳醉春烟。”当济南绣源河畔的精灵接收到自然的召唤,便藉春雷催醒万物生长,以蓬勃新生的姿态呼应春的问候,瞭望四十里绣源河风貌带碧波荡漾映衬着万亩新绿,生态之城的春天已跃然眼前。

75|imageslim

这里,是世人瞩目的济南华侨城绣源河文旅综合项目。华侨城北方集团倾心自然美好之域,承借一线水岸的天然风光,以生态宜居优势融合文化艺术创新活力,全力打造独树一帜的世界级滨水文化旅游度假区。

“济南东拓、章丘西进”

前瞻定位带动城市发展

济南城市总体规划中明确要将济南打造成为全国重要的区域性中心城市、环渤海地区南翼的中心城市,建设与山东经济文化强省相适应的现代泉城,在“东拓、西进、南控、北跨、中优”的城市空间发展战略下,积极引导城市布局沿东西两翼展开。

济南华侨城所在的章丘区位于济南、青岛两大中心城市的产业聚集带上,城市发展定位聚焦于积极发展商务金融、文化教育、旅游休闲等功能,形成具有历史文化传统和水域特色的山水园林城市。

75|imageslim

建筑大师贝聿铭曾说:“建筑如何成为一个延续的整体的一部分,一个建筑成为永恒的、持续的历史的一部分,才是好作品。”济南华侨城·欢乐湖畔作为见证济南时代跨越的人文建筑代表作品,其中的每一份匠心酝酿,每一寸筑城风骨,都在深刻诠释这份历史使命与社会职责。

东方美境助力文旅融合升级

创想世界级文化旅游度假区

济南华侨城绣源河文旅综合项目凭借“一河、一带、七板块”的自然架构,开创*东方意境美感的生态宜居之地,在此基础上汇聚华侨城一脉相承的“文旅开发”和“城市运营”的经验优势,矢志创想一个具有国际视野的、世界级城市滨水文化旅游度假区

济南华侨城以“绣源河”生态发展为主轴,接承大济南东进发展战略;以“40里风貌带”天然美景为脉络,承载城市生产生活;以文化生态旅游为纽带,构建特色鲜明的七大主题板块。通过主题游乐板块、教育科创板块、中央活力板块、湖畔栖居板块、绿意乐活板块、泉韵康旅板块、北部田园板块七大核心板块的创新开发,形成以滨水生活为特色,集高端商务、度假养生、商业购物、居住休闲、文化娱乐、科技创新、自然科普于一体的多元城市综合体精品项目,有力促进章丘实现“加快新旧动能转换,增创跨越发展新优势”的城市理想。

75|imageslim

艺术人文哺育水岸新城

文化赋能北方宜居天地

华侨城欢乐荟是济南华侨城重磅打造的文化中心,总建筑面积约6万平方米,总投资约11亿元。作为章丘城市形象的展示窗口和华侨城文化精神承载与展示的空间,欢乐荟业已成为文化艺术活动、人文交流、品牌荟聚的经典地标性场所,随着*文化IP衍生文旅产品“国家宝藏·国宝乐园”、“中国国家地理·探索中心”和“360极限飞球”悉数落户欢乐荟,这里已成为绣源河畔独具特色的城市活力空间,刷新了当地乃至北方全域的文旅体验新高度。

75|imageslim

济南华侨城·欢乐湖畔项目,与绣源河生态水系共同营造了这座文旅之城的独特魅力和灵动神魂。华侨城纯水岸社区就地取法,社区景观理念取法绣源河的流动灵感,让不同生长期的景观植物,沿河水般弯曲自由的动线搭配,营造一片生机勃发的生态图景。湖畔院落式酒店、沉浸主题商业区等大型区域级配套,以及幼儿园、便民市场、运动场等小型社区配套,带来便捷完备的生活体验。

75|imageslim

75|imageslim

济南华侨城志在打造幸福水岸生活,满足人们对“滨水文旅体验”的全部向往,在绿色生态的呵护下,丰沛城市人文内涵,树立 “文旅+地产”的发展模式新典范

春天的风吹开绣源河唯美的面纱,驻足水岸旁的济南华侨城,望见华侨城北方集团的理想——坚守侨城北域的生态发展,推动宜居之城人文艺术绽放,为热爱生活的人们,不断创想优质、温暖、前景卓然的美好家园。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