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宜品乳业荣膺行业质量金奖 匠心坚守铸就*品质

2021-03-26 11:35 · 互联网     


3月25日,中国乳制品工业协会第六届理事会第八次会议暨2021年中国乳业经济运行会议在南京举行。主管部委领导就2021年乳制品行业的发展作出重要讲话,为行业加工科技研发、产业结构调整指明方向。现场,来自全国乳制品生产及相关企业的代表、专家就行业发展进行深入探讨,共同促进行业高质量发展。

宜品乳业集团总裁牟善波作为中国乳制品工业协会副理事长应邀出席本次会议,并发表讲话。牟善波总裁详细介绍了乳清粉的国际、国内情况;结合宜品乳业青岛羊乳制品生产工厂及青岛奶羊牧场的规模、产能布局及未来发展方向,与大家分享羊乳的特点以及如何以羊奶粉为突破口的精细化发展道路;在谈到乳品行业如何进一步提升服务质量与水平时,牟善波总裁表示母乳低聚糖可以提升肠道抵抗力,帮助宝宝提升免疫力,是保障宝宝健康发育的关键之一,建议乳协及乳品企业积极推动对母乳低聚糖的研究,为更多国家和地区的婴幼儿受益于母乳低聚糖做出努力,为婴幼儿成长发育做强大助力。

会上,中国乳制品工业协会对2020年度在“主流品牌婴幼儿配方乳粉质量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的品牌进行了表彰。宜品乳业旗下蓓康僖品牌凭借过硬品质荣获婴幼儿配方乳粉2020年度质量金奖。

秉承专业态度,践行企业使命

近年来,我国乳业按照党中央国务院部署,狠抓质量安全监管、技术进步、生产发展和品牌建设,发生了脱胎换骨的变化,中国的乳制品行业开展了彻底的改造升级,有力地提升行业产品质量安全水平、增强了消费者信心,逐步将法规标准完善、技术装备先进、企业管理规范,产品质量稳定的良好中国乳业形象推向了世界。

在消费升级大背景下,打造高品质乳品,满足消费者对美好生活的需求,是责任更是义务。宜品乳业坚持以质量为中心,严格遵守国家和行业标准,规范并完善内部生产管理制度,每一批产品从原材料采购、进货检验,到生产过程的质量控制,每个步骤都经过严苛的监控,确保产品品质安全可靠。

构筑起 “蓓康僖”纯羊奶粉系列、“爱尼可”有机婴幼儿配方奶粉系列、“欧士达”全绵羊奶粉系列、“欧能多”进口奶粉系列、“慧赋”配方奶粉系列、“瀚姆”特医配方乳粉系列6大产品矩阵,为中国宝宝提供专业、安全的营养来源。

随着中国乳业发展全球化脚步加快,宜品乳业也将继续以初心践行使命,不断提高专业生产、研发能力,做强细分领域,打造国际品质好奶粉,提升乳制品品质竞争力。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