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医美行业风口正盛 天九共享助力五维医疗抢得市场先机

2021-03-26 17:06 · 互联网     

近年来,颜值经济崛起,医疗美容已成功俘获各年龄段人群。数据显示,2020年我国医疗美容服务市场收入规模达到1436亿元,2015-2020年全市场复合增速达到22.5%,未来几年,复合增速仍将超过15%。据此计算,未来五年医美行业市场规模将超过3000亿元,可谓是超级蓝海市场。但是随着行业逐渐规范,消费者也日趋理性,市场竞争也更为激烈。

专业铸就品质,只有真正秉持专业,才是制胜之本。在医美赛道,有一家名为五维医疗的企业,经过多年基于专业品质的发展,在市场中逐渐脱颖而出。

五维医疗是一家专注于医美服务和大健康管理的高端连锁医美机构,拥有雄厚的医疗美容和生活美容产业基础,专注于健康医学“预防、治疗、慢病、康养”一体化健康管理模式,从特检、评估、干预、监管4大方面落实“不大病、不早老、更长寿”的健康管理目标。其自主研发的黑科技医美产品,区别于传统异物填充方法,采用“人体组织再生”原理,通过自体血液提纯,实现抗衰、除皱、整形及皮肤美容等功效,治疗效果无痕,维持时间*。

公开资料显示,五维医疗通过八年的研发,取得了诸多技术专利,拥有同行艳羡的医美技术。不仅如此,五维医疗还拥有新经济模式助力其运营和发展,这就不得不提到为其加速赋能的天九共享平台。在天九共享的强势助推下,目前五维医疗拥有6家成熟实体落地医院,与48个城市合作落地操作,与1000多家美业店家达成合作,可谓市场前景远大。

在本次天九共享和中国商业联合会共同举办的第370届中国独角兽商机共享大会上,五维医疗项目惊喜亮相,并举行了区域*合作发布会,以过硬的医疗技术和创新的新经济模式吸引了参会企业家的关注。大会现场,五维医疗创始人、董事长乔林和参会企业家分享了五维医疗的竞争优势,介绍了由健康特检系统、健康评估系统、健康干预系统、健康监管系统、就医管家系统构成的五维健康管理体系,以专业的模式为行业树立了新标准,促进了医美行业向专业方向规范发展。

1图片 1.jpg

五维医疗创始人、董事长乔林分享五维医疗项目的竞争优势

像五维医疗这样的新科技项目,在本次大会上不止一家,还有好鲜生、天朝上品、童绘王国、易保全、章鱼小站、一芽宝贝、友饮等众多新经济项目也集体亮相,在会场掀起了一阵阵新经济项目合作的浪潮。

其实这些项目只是天九共享平台众多新经济项目的一小部分,在天九独角兽企业加速器中,像这样的独角兽项目还有300多个,涉及人工智能、大数据、物联网、互联网+、区块链、新零售、新电商等众多新经济领域。天九共享通过联营赋能、资本赋能、资源赋能、智慧赋能四大赋能模式,及资本护航、联营加速、综合帮扶等,一站式解决企业发展过程中遇到的资金问题,使企业家抱团经营,快速抢占市场,让新经济项目加速向独角兽企业迈进。

诸多类似五维医疗的项目都在天九共享平台赋能下,取得了快速发展,并呈现出未来独角兽企业的发展态势。中国投资协会高新技术投资专业委员会副秘书长李志民就在“2020中国独角兽嘉年华”活动中总结了独角兽应具备的五大基因:在用户视角要满足核心刚性消费需求;在市场视角要切入足够轻、赛道足够广;在战略视角要打造一个完整强大的“生态圈”;在技术视角要有强大、持续的科技创新能力;在共生共享视角要基于互联网技术、将分散资源整合共享。基于这些标准,字节跳动、SpaceX、阿里云、滴滴出行、天九共享等十家公司,将有望成为未来万亿级超级独角兽。李志民对天九共享上榜给出了充足理由,天九共享具备独角兽的五大基因,从天九共享案例分享中,可以窥探到鲜为人知的未来超级独角兽企业的模样。

2图片 1.jpg

中国投资协会高新技术投资专业委员会副秘书长李志民在“2020中国独角兽嘉年华”活动中总结了独角兽企业应具备的五大基因

纵观世界,现如今可谓是中国独角兽弯道超车的*机遇,而天九共享的存在,就是努力赋能中国独角兽企业快速崛起,为其提供各种必需的商业资源与发展助力,这也正是那些刚刚发展起来、拥有新经济属性的独角兽、准独角兽们所急需的。天九共享*的抱团发展新模式,正逐渐探索出一条独角兽企业崛起与传统企业转型共赢的新路。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