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钻石精雕,脂引未来” 2021钻石精雕脂肪抗衰华中区高峰论坛圆满举办

2021-03-26 17:19 · 互联网     

3月25日,由郑州欧华医疗美容医院、InMode以色列盈美特医疗公司联合举办、众多脂肪大咖应邀出席的“2021钻石精雕脂肪抗衰华中区高峰论坛暨郑州欧华钻石精雕新技术品鉴周”圆满落幕。在本次大会上,汇集了全国各地数十位医美行业专家、学者参会,来自脂肪领域的学术精英同台商榷,分享新技术、新方法、新理念,并与众多医美界的医师专家进行深入的探讨和交流。

作为本次大会的承办方、12年品质医美连锁品牌——郑州欧华医疗美容医院的王旭逊院长在发言中表示:“欧华以技术为安身之本,以创新为发展之源。未来也将继续朝着技术、创新的方向迈进,为广大爱美者带来专业的医美体验。

作为一场学术盛宴,本次高峰论坛有幸邀请到了以色列盈美特医疗公司北方营销总监王博先生,中国医师协会美容整形分会常务委员刘尊敏院长,2020新氧年度人气脂肪名医、2021新氧绿宝石登榜医生李永峰院长等多位大咖,他们采用专题讲课、大会交流、案例分析、手术视频演示相结合的形式,就脂肪领域所取得的临床科研成果进行了现场分享。课题聚焦学科热点,深入交流临床实践经验,同时也就诊疗过程中所出现的疑点、难点进行了广泛有效的探讨。

会议上,参会的专家们从美学设计、技术探讨、脂肪精雕等方面,多视角、多层次呈现眼鼻胸部整形的技术应用与操作规范,为到场的参会专家和医师们直观生动地提供了技术及宝贵的临床应用经验。

参会者求知若渴,专心倾听了行业专家们的课题分享,并在话题讨论期间,提出了自己在临床实践过程中所遇到的难点与问题,在得到行业大咖的经验分享与改善建议后,纷纷表示不虚此行,受益颇多,可谓是一场干货满满的学术饕餮盛宴。

本次论坛还有一项重要环节,就是以色列盈美特公司为欧华的3位医生颁发钻石精雕临床医师认证,这是目前华中区唯三拥有钻石精雕临床医师认证的医师,这也体现了郑州欧华医疗美容医院强有力的专家质量。

本次高峰论坛是2021年度华中地区整形美容医学界的一次高水平论坛。郑州欧华医疗美容医院始终坚持整形医疗本质,凭借强大品牌实力,历年来在医美学术大会有着重大的贡献。未来,我们也将继续以饱满的热情精于专业,以不断进取的科研理念、精益求精的服务态度,更好的服务广大求美者。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