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引领视觉化社交热潮 三星Galaxy A52 5G全国热销中

2021-03-29 11:18 · 互联网     

融入时代、分享生活、表达自我,是当代人的共同特征。无论是打卡网红饭店、追踪热点新闻、更新朋友圈动态还是用影像记录美好生活,都离不开如影随形的智能手机。近日,集时尚、娱乐、高性能为一体的三星全新机型Galaxy A52 5G正式上市开售,其出众的影像力能够轻松捕捉生活中的精彩瞬间,优质的屏幕表现力能带来沉浸式的视觉感受,而其前沿的设计风格和丰富的配色,更能契合用户对高颜值手机的需求。

图片1.jpg

在视觉化社交热潮之下,人们喜欢在社交平台上通过图片和视频来展示自己精致有趣的生活。周末悠闲的午后,约三五好友在热门的网红咖啡厅小聚,文艺风的环境搭配精美的蛋糕甜点,正是“出片儿”占领朋友圈C位的好时机。这时候,你需要影像实力出众的三星Galaxy A52 5G来“大展身手”。三星Galaxy A52 5G 拥有6400万像素高分辨率后置主摄像头,让用户清晰捕捉咖啡馆中的精致小物。500万像素微距镜头也能够清晰呈现食物的细节与质感,诸如奶油蛋糕的纹理与雕饰,让人隔着屏幕就能有大快朵颐之感。如果咖啡馆人影嘈杂难以聚焦,三星Galaxy A52 5G的500万像素景深镜头能够让被拍摄者在杂乱的背景中脱颖而出。而当夜晚降临,咖啡馆中的光线逐渐昏暗,三星Galaxy A52 5G全新升级的夜间模式在多帧合成技术的加持下,让夜晚的光影流转别具韵味,拍出的人像大片也更加明亮和清晰。

图片2.jpg

拍完高质量图片发了朋友圈,就到了好友之间的互动娱乐时间。或分享时下热门的短视频,或组团打几把手游,享受难得的欢聚时刻。无论何种娱乐方式,一块好的屏幕总能让娱乐时光快乐加倍。三星Galaxy A52 5G搭载了支持120Hz高刷新率的Super AMOLED全视屏。饱满的色彩显示与Infinity-O居中开孔设计带来了超高屏占比,不仅赋予视频画面与游戏人物更生动的色彩,更为观影爱好者和游戏玩家带来更具沉浸感的视觉享受。不仅如此,三星Galaxy A52 5G还支持IP67级防尘防水,让用户在日常使用时更加安心。

图片3.jpg

除了出众的影像力和视觉表现,三星Galaxy A52 5G的外观设计也*契合了人们对于潮流的定义。柔和的手机边缘打造舒适的持握感,简约的摄像头外壳与哑光饰面背板浑然天成,搭配香芋紫、氧气蓝、波波黑、奶油白四种潮流色彩,更显精致美好,让用户在潮咖云集的网红咖啡馆也能成为令入瞩目的视觉中心。

图片4.jpg

目前,三星Galaxy A52 5G正在全国热销中,暖春已至,艳阳高照,是时候约上三五好友走出家门,打卡那些在收藏夹中尘封已久的网红名店,然后用三星Galaxy A52 5G记录美好的欢聚时光了。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