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牛势丨宏山激光长三角总部基地奠基动工

2021-03-29 15:16 · 互联网     


扛起新担当,

勇攀新高峰。

宏山激光长三角总部奠基,

见证历史、HSG启幕新篇。

宏山激光长三角总部项目计划总投资5亿人民币,建成新基地面积达超78000平方米,容积率超2.4。项目达产后,实现年产能3000台套、年销售收入10亿以上,产业链间接效益近百亿元规模,形成强大的产业辐射力。

长三角新总部的建设是宏山激光增资扩产、提升企业综合实力战略布局的重要步骤,也是宏山激光立足华东区域,为全国乃至全球金属成形装备领域提供*激光智能装备解决方案迈出的历史性一步。

宏山激光董事长常勇先生在活动致辞中提到:“宏山激光从2015年正式在苏相合作区建立展厅开始,到现在已经6个年头,这期间宏山激光在苏州、华东、北中国片区得到了迅猛的发展,特别是2018年苏州宏山激光平谦基地投产后,这一趋势更加明显。这次的长三角总部基地,是宏山激光目前*的投资项目,将以比佛山总部更高的标准去建设。长三角总部基地的奠基和建设进一步提升宏山激光在国内的影响力,为中国制造企业转型升级贡献更强大的宏山正能量。”

工业4.0浪潮的来袭,制造业向着高效率、智能化、环保等方向发展。随着中国智造力量的强大崛起,宏山激光势以更高质量、高标准的激光智能装备实现国产化突围,围绕“装备智能化、制造服务化、运营数字化”,以强劲的发展势头,向“全球*的金属成形智能装备制造商”这一目标全面进军。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