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豹耳科技联手福临门、蒙牛等品牌 实现共生共赢开创消费新生态

2021-03-29 17:31 · 互联网     

3月26日,豹耳科技在北京分别与中粮集团旗下的福临门(米面油) 、蒙牛、中粮可口可乐、中粮V365签订战略合作协议,福临门、蒙牛等品牌系列优质产品将正式入驻豹耳。豹耳科技也将通过此次合作批量引进高品质的粮油、奶制品、饮料等消费产品,为用户带来更多元化、个性化的购物体验。

豹耳科技与签约企业代表合影

精准营销 赋能品牌

据了解,此次与豹耳科技达成战略合作的福临门、蒙牛、中粮可口可乐等品牌持有单位,在各自的行业中都是领军企业之一。福临门、蒙牛等品牌同属中粮集团,是全球*的全产业链粮油食品企业,在国内外市场也占据着*优势,业务遍及全球140多个国家和地区,一直是国家小麦、玉米、油脂、大米、食糖等大宗产品贸易的主导者,是全球*的全产业链粮油食品企业。

福临门致力于打造国民粮油*,通过在全国优质产区布局,来确保为消费者提供安全、健康、营养的米面油产品,为消费者提供有家就有福临门的美好体验。蒙牛是中国*的乳制品供应商,专注于研发生产适合国人健康的乳制品,全球乳业10强。作为全球发展最为迅速的可口可乐装瓶集团之一,中粮可口可乐在成立短短20年时间里,便成功跃入可口可乐全球十大装瓶集团之列。中粮V365系列品牌产品依托中粮全产业链优势,以中粮制造为核心,聚焦开发优质新鲜健康的产品,满足企业餐饮及大众消费者的安心食材诉求。

随着消费品市场“线上化”趋势的势不可挡,互联网营销模式也在快速迭代。其中,围绕生活场景以用户为中心的社区团购模式火爆异常。豹耳在今年也推出了全新升级“有得拼”板块,倾力打造线上线下结合、公域私域打通的新模式,加码商品拼团创新玩法。

依托豹耳数量庞大的推广员队伍,通过推广员私域流量将高性价比的爆款产品精准推送给用户,触发拼团、激活用户,实现裂变式的增长。此外,平台还通过推出品牌专场、主题促销、爆款直推、社群拼团等品牌专享活动,配合沉浸式精品视频内容种草,助力商品成单和口碑传播。

合作双方充分交流

链路合作 共生共赢

作为传统企业与整合营销服务平台的跨界联手,豹耳科技也致力于将此次合作打造行业标杆案例。

“作为立足深圳面向全国的整合营销服务平台,豹耳拥有庞大的用户群体、强大的销售渠道与信息输出能力。”豹耳科技负责人表示,在给用户提供差异化、高品质的服务和商品同时,豹耳还能为合作品牌跨界营销进行全面赋能。

目前,豹耳APP推出了“有得赚”“有得拼”“有得看”三个全新版块,可以基于合作伙伴的个性化需求,提供定制化、全场景的整合营销服务方案。豹耳通过打造沉浸式用户体验,配合自身技术团队开发的兴趣推荐模型,进行产品和权益分发,激发转发价值潜力,能帮助合作伙伴同时实现品牌推广、产品销售、客户经营等多重目标。

签约品牌方代表也认为,依托自身在产业链、品牌、营养研发等具备的竞争优势,双方将借助数字化的大环境,强强联手深化战略合作,为消费者带来高品质高性价比的产品,打造品牌战略新蓝图。

据悉,豹耳科技未来将继续深耕精准营销领域平台,挖掘更多知名品牌合作入驻,为用户提供更多的优质好产品。同时,通过互联网+实现精准运营和营销服务,豹耳将全力赋能战略合作伙伴实现增长,拓展整合营销新边界。

未来豹耳将从信息分发、产品链路选择等方面为消费者全面赋能,升级打造多元化的消费场景,助力实现与战略合作品牌共生共赢的美好愿望。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