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港交所IPO上市热潮涌动 海伦堡高质发展实力强劲

2021-03-29 17:23 · 互联网     

自去年以来港股首次公开募股持续炽热,数只焦点新股排队上市。香港交易所的统计显示,2020年在港上市的企业共计154家,首发集资额达到3975亿港元,创2010年以来新高。在此基础上,今年前两个月,香港又迎来21家上市企业。

市场普遍预期,今年余下时间香港股市仍将延续火热局面,其间代表未来发展趋势的新经济股票、回流的中国概念股会继续推升新股热潮。

据德勤中国全国上市业务主管合伙人纪文和预计,香港在2021年有130只左右新股融资逾4000亿港元。普华永道进一步预估,2021年香港有望重夺去年失去的全球IPO集资冠军。

上市热潮涌动,地产行业也极为火热,2020年,与房地产行业相关的新上市企业有25家,其中房地产企业有7家,分拆上市的物业和代建企业有18家。

中国前五*房企海伦堡中国控股也一直备受资本市场关注,公开信息显示,2020年以来,海伦堡在坚持全国布局、区域深耕战略下,进一步优化土储结构,已经在广州、佛山、惠州、苏州、合肥、南京、金华、重庆、贵阳等多个城市获取了数十幅优质土地。截至2020年12月,该公司土储面积达3157万平方米,深度布局珠三角地区、长三角地区、京津冀地区、华西地区以及华中地区,其中大湾区土储面积占比三成以上,为稳健发展、业绩增长提供了有力支撑。

此外,海伦堡坚持稳健和进取并行,在规模增长的同时,海伦堡亦保持着稳健的财务状况。2020年海伦堡获得国际多家评级结构认可,先后获得国际权威信用评级机构惠誉、穆迪“B+”和 “B2”的公司评级,展望均为“稳定”。同时联合资信评估机构发布的主体评级报告中,确定海伦堡主体长期信用评级等级为AA+。

秉承“与你共生美好”的品牌理念,海伦堡一直积极探索健康美好生活需求,通过精研区域人居需求,探索覆盖全社区、全家庭、全生活的理想型居住体系,致力于为客户提供理想健康人居。

自2016年系统性地提出了“健康”产品理念,海伦堡随后完成了“健康2.0”的迭代,形成了覆盖48个价值点、169项细节的十大健康生活体验标准,领行业之先。2020年,面对后疫情时代客户对健康生活要求的提高,海伦堡又对“健康2.0”进行升级,推出“健康高效空间”、“健康友好氛围”、“健康智慧科技”、“健康促进管理”的健康生活体系,为十大标准注入更多健康价值因子。

在持续赋能健康人居的同时,海伦堡将原有的六大经典产品线全新升级为三大“悦”字产品线,分别是定位为高端改善性住宅的玺悦系、针对改善型人群的玖悦系及面向新晋城市人群和都市白领刚改客群的和悦系。其中,玖悦系是海伦堡对于“健康2.0”升级体系的主要落地实践。目前,玖悦系已在上海、中山、成都、昆明、台州、金华、重庆等16城布局20余个项目,成为海伦堡在多个城市的标签和名片。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