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2020中国教育资本论坛授予VIPKID“*匠心精神奖”

2021-03-30 14:51 · 互联网     

前不久,北京召开“2020中国教育资本论坛”,此次论坛的主办方是《证券日报》社。参与本次论坛的机构有VIPKID、、伴财学堂、跟谁学、作业帮、火花思维、峰瑞资本、华创资本、华平投资、快手、云锋基金等,各知名企业齐聚京城,共同探讨“教育行业线上线下融合发展”问题。

在这样的背景下,通过自主申报-专家评选的方式,评选出教育行业“*匠心精神奖”奖项,以此致敬行业发展*推动者,激励更多的教育从业者投入到中国的教育行业建设中,为学员提供高质量的教育产品。VIPKID获得该殊荣。

VIPKID成立于2013年,是全球增长速度最快的在线青少儿英语教育品牌。VIPKID在线青少儿英语,纯北美外教1对1授课,通过互联网方式将中国小朋友与北美老师连接起来。

目前,VIPKID在全球设立了9个办公室。2018年8月,VIPKID旗下包括LingoBus、SayABC在内的六大品牌集体亮相,将构建覆盖0—18岁的完整K12教育生态,满足不同年龄段学员高品质的学习需求。截至2019年8月,VIPKID平台付费学生规模超过70万人,北美外教数量超过9万人。

在新经济模式下,VIPKID的发展前提是用科技赋能教育。为孩子们提供学习英语的优质平台和课程,依托大数据和AI智能的发展前景,创造新颖有价值的课程产品,领跑在线教育,助力中国青少儿英语发展。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