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CDC权威证实!六个核桃2430一天一罐明显提升记忆力

2021-03-31 16:00 · 互联网     


又到了高考冲刺阶段,本阶段的高考生特别难熬,尤其是喜欢熬夜学习的学生,在每天的高度紧张之下,大脑也得不到放松。这也可能会导致白天上课感觉非常疲惫,甚至出现用脑过度、记忆力下退等症状。基于此现象,养元饮品研发的每罐含有24g核桃的六个核桃2430,或许能够帮助考生改善这一状况,健脑补脑,提升记忆力。

CDC权威认证核桃乳健脑功效

核桃乳有辅助改善记忆的功能,这一作用已经在实验中得到了充分的验证。2018年,中国疾控中心营养与健康所中心实验室将120名学校、家长和学生自己均知情同意的初中生,进行核桃营养干预实验。试验结果表明:受试者连续服用核桃乳饮品(由养元饮品六个核桃提供)30天后,试食组的指向记忆、图像自由回忆以及人像特点联想回忆三项分测验量表分及记忆商高于试验前。由此可见,核桃乳具有辅助改善记忆的功能。因此科学家们得出“核桃植物蛋白饮料具有辅助改善记忆功能的作用”的重要结论,之后该项研究更被学术期刊刊登。

对于该实验结果,中国农业大学原食品营养与安全系主任何计国深信不疑,且给出了非常值得推敲的科学营养依据,他表示:核桃中含有最丰富的Ω3脂肪酸,多吃核桃类的坚果食品,对于神经有很好的补益作用。特别是核桃中的高卵磷脂含量,可以为机体提供胆碱,形成神经递质乙酰胆碱,从而维持神经系统的功能。

对于即将面临高考的学生,原中国农业大学食品营养与安全系主任何计国建议,高考生要关注两个方面,一是免疫力,二是脑营养。首先,要保证基础营养,如足够的糖分,可以保证大脑的能量供应,足够的蛋白质、维生素和矿物质可以维持机体的免疫力、神经活跃的消耗等;其次,可以选择含有卵磷脂的食品如蛋黄、大豆、坚果等,选择含有ω-3脂肪酸的食品如海鱼特别是深海鱼以及亚麻籽油等。

六个核桃2430 一天一罐,高营养助推高考冲刺

对于不方便食用核桃的考生而言,可以补充核桃乳等植物蛋白饮品。据悉,六个核桃重磅推出的核桃乳2430就是一款最适合重度用脑人群的产品,它不仅将疾控中心的科研成果作为其研发依据,同时,还开发了*竞争力的0香精、0胆固醇、0反式脂肪、0蔗糖的无负担健康配方,科学化提供 “一天一罐 三十天提升记忆力”的健脑解决方案。这让家长和考生们再无后顾之忧,既无需担心饮用饮品对孩子身体带来负担,又能在高考前为孩子大脑营养助力,提升孩子记忆力。

相比核桃来说,六个核桃2430的营养更好吸收。营养学家郑育龙解释,这是因为核桃油脂含量高,难以为人体消化吸收,现代工艺加工会让其分子变小,更易吸收。另外,他还对六个核桃2430的健康配方表达了高度赞扬,他说,其0糖、0香精、0胆固醇、0反式脂肪,不仅符合现代人的健康需求,更能滋养大脑,是难得的一款让大众获得身体和大脑双赢的好产品。

现阶段,高考迫在眉睫,六个核桃2430可以说是帮助广大的高考生提升记忆力,健脑补脑的*选择之一。一天一罐六个核桃2430,持续30天,让考生能以更好的精神状态应对学业,相信这也是广大家长们的期望。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