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全国*!南京建邺区重磅推出「金鱼嘴每日路演」活动

金鱼嘴基金街区将全力建设金融资本新高地、创新人才聚集地。清科创新中心也将为各类投资机构提供更加全面专业的金融创投服务,携手同行,共襄南京金融发展盛举。
2021-04-28 14:30 · 投资界综合     
   

全年路演活动199场,亿元专项资金支持,打造创投活动标杆品牌,为全国投资伯乐找到心仪的创业黑马,为创业黑马找寻驰骋万里的沃土。

4月22日,建邺区召开新闻发布会,正式启动“金鱼嘴每日路演”活动,全力打造全国*资本要素撮合平台,创树全国基金街区中*吸引、影响最广、首屈一指的创投活动标杆品牌。

全年199场活动,汇聚金融活水

“金鱼嘴每日路演”推出目的是通过平台搭建,解决创投机构投资信息不对称、获取信息成本高的痛点,让好项目找到好投资,帮项目找到理想凤巢,进一步优化创新生态,打造南京*营商环境。

“金鱼嘴每日路演”包含路演、峰会、论坛、沙龙、培训等形式多样的创投类活动,全年活动199场,做到日日有路演,天天有活动。其中,路演活动主要分为三大板块:

机构日活动

打造头部机构主题专场活动10余场

主品牌活动

分契合建邺主导产业的赛道(金融科技、硬科技、数字经济、TMT等)专场活动50余场

由区科技局、人社局等相关部门打造路演子品牌活动70余场

一亿专项资金,支持“每日路演”

搭创投舞台,助项目成长。建邺区将设立一亿元专项资金全面支持“金鱼嘴每日路演”系列活动。

通过补贴创投机构和路演企业,基金街区将快速吸引一批专注于早期项目的投资机构集聚,并针对路演项目提供路演培训、创赛辅导等增值服务,最终目标是将“每日路演”打造成园区服务招商及品牌价值化的良性循环。

打造一流创投品牌,助力东部重要金融中心建设

建邺区经过20年发展,已成为最能代表南京现代化、国际化形象的“城市客厅”,金融业成区域*支柱产业。

位于建邺高新区的南京金鱼嘴基金街区成立不到两年,已集聚各类股权投资机构超800家,累计注册基金规模近3000亿元,入选2020年全国十大热门基金小镇,俨然成为国内资本市场的一匹“黑马”。

新闻发布会上,建邺高新区主要负责人表示,要把“金鱼嘴每日路演”打造成为全国基金街区中*吸引、影响最广、首屈一指的创投活动标杆品牌。

建邺将持续完善支持政策,做实“政府引导基金”、“产业发展基金”两类基金,发挥引导和杠杆作用,加速基金集聚;通过落户奖励、运营扶持、贡献奖励、人才奖励等多个维度全面扶持基金落户南京,全方位构建金融生态圈,用金融之力赋能产业发展,为科创保驾护航,着力建设东部重要金融中心核心集聚区。

携手同行,共启金融新时代

2019年6月,清科创新中心正式落地金鱼嘴基金街区以来,全面助力南京建立更优的创投生态体系,加大资本集聚力度,为建邺区对接知名投资机构,并进行引导基金、产业基金投资等洽谈合作。

目前清科创新中心已经为南京对接、引进数十家基金公司及行业优质投资机构,并深度参与建邺区股权投资行业发展顶层设计,为建邺区打造东部金融中心建言献策,深度助推南京金融资本市场的发展进程。

打造“东部重要金融中心”,南京已势不可挡。金鱼嘴基金街区将全力建设金融资本新高地、创新人才聚集地。清科创新中心也将为各类投资机构提供更加全面专业的金融创投服务,携手同行,共襄南京金融发展盛举。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