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妈妈亲亲:告别春季干红痒,呵护宝宝娇嫩肌肤

2021-04-01 13:59 · 互联网     

皮肤干、皮肤糙、婴儿湿疹、红屁屁,这些宝宝常见的皮肤问题,哪一个都不好对付。

不少妈妈为宝宝娇嫩的皮肤操碎了心,也在宝宝护肤上砸了不少银子。

宝宝皮肤娇嫩,“修不能盲目”

初为父母不可避免也会急病乱投医,像“大头娃娃”事件,就是由于宝宝的皮肤出现问题,而父母在母婴店的推荐下不清不楚的买下含有激素的产品,并且每日使用导致的。孩子的事无小事,抹在宝宝身上的东西,安全最重要。宝宝五倍肤乐霜的核心成分五倍子、苦参、黄芩、牛蒡,具有收敛、抗菌、抗病毒、抗炎等功效,青刺果油促进天然保湿因子合成,可修复皮肤屏障功能,改善皮肤微生态。产品不含激素、抗生素、香精、色素以及有害防腐剂,做到无添加更安全,不反复无刺激;天然草本提取物,古朴中草药香;采用50ppm低氘水,分子团小、活性强、易吸收,做到充足补水;特含牛蒡根提取物,具有高保湿、抗炎、抗氧化功能,做到深度保水;水包油配方,保湿易吸收,修护皮肤屏障。宝宝五倍肤乐霜辅助治疗皮肤问题:修护皮肤屏障、减少外用激素药物的使用、降低皮肤问题的复发风险。

无添加更安全。无激素、无香精、无色素、无抗生素、无致敏防腐剂——*程度上,降低了依赖性以及刺激性。宝宝使用,更安心!

成分党必入。源于草本,古朴中草药香。不添加香精成分,没有丝毫工业香精的黏腻感。自然草本提取物,带来古朴醇厚的中草药清苦之感。

五倍子

五倍子是我国传统中药,最早记载于《开宝本草》,具有敛肺降火、敛汗、止血等功效。

五倍子在世界上仅分布于东亚的中国、朝鲜、日本及中南半岛。我国是五倍子的主要生产国家,中国的五倍子产量最多、质量*,以“中国五倍子”闻名于海内外。在世界总产量中占95%左右;我国五倍子不仅产量大,而且品质高,主产区集中在贵州、陕 西、四川、云南等省。

五倍子在临床上主要被运用于治疗慢性肾炎、肾囊肿、压疮、龋齿和复发性口腔溃疡等疾病,还用于治疗小儿腹泻、尿布皮炎、鞘膜积液等疗效满意。此外,五倍子还能抑制瘢痕疙瘩纤维细胞增生和胶原蛋白合成,大量临床案例证明治疗效果确切。

一、五倍子的核心成分

1、鞣质,即鞣酸

2、没食子酸

3、其他成分 :除此之外,五倍子中还含有白果酚、2-羟 基-6-十五烷基苯甲酸、淀粉、脂肪、大量的树脂、蜡质等成分;

二、毒性研究

小鼠动物实验证明了,五倍子酸无毒或具有低毒性,安全范围广。

三、五倍子功效

1、收敛止血。鞣酸可显著提高蛋白质的沉淀作用,使伤口组织的蛋白沉淀并凝固,形成一层被膜,从而减少血液的分泌和渗出,使血液更容易凝固,从而达到止血的功效。

2、抗菌作用。五倍子鞣酸能够凝固微生物体内的原生质及多种酶,对多种细菌、真菌都有明显的抑制能力;其次,其抗菌作用是通过所含鞣酸易使蛋白沉淀凝固而发挥作用,皮部为主要抗菌成分分布部位;没食子酸能够与蛋白质发生结合,生成鞣质蛋白,对细菌有直接的杀灭作用。

3、抗病毒作用。没食子酸可妨碍病毒的正常组装程序,并可有效的抑制病毒的复制。

4、抗氧化作用。鞣酸以及没食子酸均含有较多邻位酚羟基,可释放氢与周围的自由基结合,从而阻止自由基引起的连锁反应,抑制氧化反应的进行,具有较强的抗氧化和捕捉自由基的能力;

5、抗炎作用。五倍子水提取物可显著抑制IL-6的分泌。

黄芩

黄芩主要分布于河北、山西北部、内蒙中东部和东北三省,具有清热燥湿、泻火解毒之效。

一、化学成分

黄芩的化学成分有黄酮类、酚酸类、苯乙醇、氨基酸、甾醇、精油、微量元素等。

二、药理作用

1、抗菌作用。黄芩提取物具有显著的抗菌效应,能有效抑制多种细菌生长

2、抗病毒作用。黄芩的有效成分尚对多种病毒有抑制作用,其作用机制可能与抑制病毒复制及保护宿主细胞有关

3、抗氧化作用。具有一定的自由基清除活性。

4、抗炎作用。黄芪提取物能够抑制过敏性炎症的渗出,通过降低毛细管通透性、抑制组织胺和乙酰胆碱的释放等保护炎症反应造成的伤害;可以抑制炎症因子的表达。

苦参

苦参为豆科槐属植物,分布于中国内地、俄罗斯、日本、印度和朝鲜等地,生长于海拔1500m的地区,多生在山坡、沙地草坡灌木林中及田野附近。在我国主产河北北部,河南西部,山东西南部以及安徽、湖北、贵州等地。其干燥根作为传统中药苦参入药。

一、苦参成分

1、生物碱类—已从苦参中分离出生物碱 41 个;

2、黄酮类—共分离得到了108 个黄酮类化合物;

3、三萜及三萜皂苷类—共分离出 8 个化合物,主要为齐墩果烷型和羽扇豆烷型;

4、木脂素类—共分离出 4 个该类化合物;

除上述 4类成分之外,苦参还含有丰富的酚酸类化合物

二、苦参药理作用研究

1、抗菌作用

——苦参碱类生物碱具有广谱抗菌作用

2、抗炎作用

——其抗炎机理可能是通过对红细胞膜的稳定作用所致。苦参碱可抑制炎症过程的各个阶段,对多种炎性介质均有不同程度的抑制作用

——苦参黄酮类成分抗炎作用较明显

3、抗过敏作用

——苦参的抗过敏作用的活性成分主要是氧化苦参碱

4、抗病毒作用

——苦参生物碱的抗病毒能力研究较为深入,能抑制蛋白的表达和修复诱导的细胞凋亡

牛蒡

妈妈亲亲宝宝五倍肤乐霜特含牛蒡根提取物,具有高保湿、抗炎、抗氧化功能,做到深度保水。

保湿力:牛蒡多糖的高吸水性和良好的成膜性*结合,实现保湿效果;

抗氧化:清除氧自由基,抗氧化性与VC相抗衡;

抗炎:牛蒡子苷, 牛蒡苷元被证实有抗炎效果;

缓解瘙痒:单宁酸通过抗炎、抗敏等的相乘作用,抑制炎症因子产生,缓解瘙痒症状。

妈妈亲亲隶属于博德生物技术(北京)有限公司,强大的企业实力为博德妈妈亲亲奠定了坚实的品牌基础。博德生物技术(北京)有限公司专注于牛蒡多糖、益生菌和益生元在母婴健康领域的研发与应用。凭借母公司多年研发实力,博德妈妈亲亲一如既往的重视科研创新,努力开展核心技术研发,拥有以多位专家教授为核心的*产品研发团队,组建了实力强大的技术研究中心,现已拥有2项“863计划”成果、多项国家发明专利和知识产权专利合作项目。作为母婴行业功效护肤品和功能食品的趋势引领者,博德妈妈亲亲紧跟用户实际需求,秉承“科学育儿精致悦己”的品牌理念,发力宝宝和宝妈皮肤与肠道健康问题,通过自主研发安全、有效、科学、健康的母婴功效护肤品和功能食品,满足知性、悦己的新生代宝妈消费群体对于高端品质母婴功效产品的升级需求,在新生代宝妈消费需求逐步得到满足的同时,全流程全生命周期为母婴健康保驾护航。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