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启蒙教育是爱的科学,叽里呱啦许可欣荣获2021最值得关注女性创业者

2021-04-01 16:21 · 互联网     


作为国内知名权威创投媒体创业邦,连续9年聚焦商业女性,寻找女性商业力量的代表。近日,在其发布的“2021最值得关注的女性创业者”榜单上,叽里呱啦创始人许可欣实力登榜。这说明了,叽里呱啦创始人许可欣在企业管理、团队搭建、资源整合、企业运营状况、技术/产品/模式创新、行业影响力等方面表现突出,得到了认可。同时,也表明了叽里呱啦在启蒙教育领域作出了令人满意的成绩。

叽里呱啦许可欣荣获2021最值得关注的女性创业者

据了解,许可欣于2014年创办了叽里呱啦,希望用科学的启蒙方法、产品和理念,帮助像她一样的家长更好地培养孩子。许可欣认为,启蒙教育应该是爱的科学,带领团队用心做教研,遍访国内外知名英语教育专家,去到学校*线考察,找*的专家合作,与他们深度合作研发科学、有趣的的启蒙课程。

“爱是本能,教育是本领。”启蒙教育就是爱和教育的科学结合。叽里呱啦秉承孩子至上的教育理念,通过科学的方法培养孩子自主学习的能力,同时在教学的过程中会有很多互动,包括家长与孩子的互动。这种互动,不仅是学习知识的过程,也是传递爱的过程。

许可欣及其团队始终坚信:“科技让教育变得高效,有爱的教育者能够触达孩子的心灵。”叽里呱啦在7年的发展中,始终把爱的科学融入到孩子的启蒙教育中。

秉承“爱的科学”这样的办学理念,许可欣以自己一家为原型,原创出了小女孩包子、小男孩馒头、妈咪Cat、托尼爸爸等教育IP,融入到课程教学中,让孩子在快乐欢笑的同时,自由打开丰富想象,主动持续地对学习知识和探索世界投入兴趣,让孩子在寓教于乐中主动学、真心爱学。

历经七年,叽里呱啦初心不改,砥砺前行,始终引领在线儿童启蒙教育行业的进步和革新,现在拥有超过5000万用户,系统课付费用户超过200万,覆盖中国500多个城市,并已完成腾讯领投的C轮近亿美元融资。未来,叽里呱啦将继续传承爱的科学,不断钻研启蒙教育,努力为更多的家长和孩子奉献出更为优质、更为科学的教育课程,让孩子在快乐中学习,在爱的科学中成长。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