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厦大100周年|华厦眼科苏庆灿再捐1个亿

2021-04-06 11:33 · 互联网     


嘉庚精神,薪火相传;捐资兴校,功在千秋。

4月5日上午,在厦门大学建校100周年之“重走嘉庚路,致敬新时代”主题展览上,华厦眼科医院集团苏庆灿董事长向厦门大学捐赠1亿元。

厦门大学作为每年都要郑重其事地举办校庆活动的学校,除了全校师生出席外,许多校友也纷纷返校参与庆祝。

厦门大学90周年校庆,华厦眼科医院董事长苏庆灿捐修EMBA学员休息室。

苏庆灿董事长是厦大2002级EMBA校友。多年来,苏庆灿董事长在大力发展实业的同时,心系教育,长期关心支持母校的建设发展,多次以各种形式回母校捐资助学,此前在98周年校庆上也向厦大捐资5000万元,此次华厦眼科医院集团的1个亿捐款将用于厦门大学学校教育事业发展。

会上,厦门大学党委书记张彦与华厦眼科医院集团董事长苏庆灿签订了捐赠协议。

苏庆灿董事长是厦大2002级EMBA校友,是华厦眼科医院集团董事长。多年来,苏庆灿董事长在大力发展实业的同时,心系教育,长期关心支持母校的建设发展。

苏庆灿掌舵下的华厦眼科始终不忘履行社会责任,集团旗下50多家医院还全国联动开展光明行。华厦光明行医疗队,就像新时代的长征者,翻雪山、上高原、闯戈壁、进乡村……公益诊疗足迹不仅遍布全国各地,还先后十多次走出国门,应邀前往缅甸、老挝、尼泊尔、柬埔寨、斯里兰卡等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开展慈善光明行,为国际光明事业贡献力量。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