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Momself推出摩米代言人计划,为女性副业指点迷津

2021-04-06 16:53 · 互联网     

如何让手里的钱持续增值,许多人想到的首种途径,或许就是理财。理财中,基金也因为相对较低的风险和不错的收益,获得人们的青睐。然而2021年春节复市后,整个股票和基金交易市场出现了近几年未曾出现过的动荡,据Wind数据显示,截至3月26日,今年以来混合型基金平均收益率-2.62%,普通股票型基金平均收益率-2.84%,以往被基民看好的白酒、医药、军工在今年更是被嘲为三大毒瘤。基金境况不明朗,对于普通人来说,稳定增加收益的途径还是做副业。

不过现有副业种类繁多、真假混杂,对于那些没有副业经验,甚至是社会经验不足的家庭主妇来说,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副业,的确是一大难题。为此,杭州摩米文化创意有限公司推出“摩米代言人计划”,并率先应用于旗下“女性成长”品牌Momself,为那些想要做副业却毫无头绪的女性,指明了一条全新道路。

Momself在女性成长领域深耕多年,打造了一些列课程,并建立了一所“妈妈的人生学校”,包含400+节妈妈必修课,30本女性成长书籍解读,10+堂大咖直播讲座,提供1000+场景解决方案,囊括成长管理、积极养育、愉悦生活三个内容,帮助学员解决家庭、养育、心理等多种问题,引起众多代言人共鸣。代言人不仅能学习Momself提供的优质课程,还能用自己学习到的知识去帮助他人,带动大家一起改变和成长,进而形成收益,建立起一份属于自己的事业,这也就是“摩米代言人计划”的本质。

成为代言人之后,Momself会和城市运营中心一起不断地向代言人提供优质的课程,不仅有针对刚加入团队的新人训,还会在运营、专业技能等层面给予一系列的支持,帮助每一位学员掌握授课内容、建立社群、获取流量等各方面技能,使学员更快适应代言人身份。

随着品牌的运营与成长,Momself经历了从1.0版本到3.0版本的转变,在Momself 1.0倡导我是妈妈,我是我自己,让许多妈妈从自我怀疑和情绪内耗当中解脱出来。Momself 2.0的方法论是,别人教你方法,Momself 让你自己变得有办法解决遇到的各种问题。Momself 3.0方法论落地至优势大学,找到并且发挥你独有的优势,更正向地理解自己,与自己和解。

加入“摩米代言人计划”,不仅可以代言Momself,也同样可以代言优势大学,两个品牌面向不同的人群,代言人可以帮助更多人实现人生增值。

好的副业,不仅能带来物质回报,更会带来精神回报。城市运营中心会不定期组织活动,面向所有人开放沙龙、美容、下午茶、共学等各种线下聚会,代言人可以通过这些社交活动交流运营经验,认识志同道合的好伙伴,也可以拓展社交范围,累积人脉!

不要以为副业只能带来经济效益,好的副业还能带来精神馈赠,看着自己跟身边人日益优秀,这是一种超越物质的价值回报。如果你对副业有兴趣,不妨可以考虑一下“摩米代言人计划”,这或许会是你人生的第三种选择。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