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财商教育3.0,小帮商学院引领市场新风口

2021-04-06 17:04 · 互联网     

“让过去给千万、亿万富豪管钱的专家也能给老百姓服务。更进一步的来讲,能不能让这些专家的智慧,都聚集起来,成为一个更强大的专家,去给普通大众家庭服务。”小帮规划的创始人徐彬说道,这表明了小帮规划要帮每个家庭把钱规划好的决心。

以其旗下财商教育业务子品牌“小帮商学院”为例,通过切实服务用户,获得市场与用户的信赖,正在引领财商教育3.0时代。

家庭理财迫在眉睫

近些年来,从国家到地方,再到普通家庭都十分关注“理财”这件事儿!

2020年3月,国家发改委等23部门联合发布《关于促进消费扩容提质加快形成强大国内市场的实施意见》中专门提出了“丰富规范居民投资理财产品”。同时在党的十九大报告中也提出,“拓宽居民劳动收入和财产性收入渠道。”这些都表明了国家非常关注百姓的家庭资产投资规划。

而对于普通家庭来说,家庭理财就显得更为重要,尤其是在2020年疫情的影响之下。这一突如其来的疫情给我们每个人造成了很大的损失。因此家庭资产规划非常有必要性,特别对于上有老、下有小的家庭,良好的规划可以尽量避免让家庭在意外面前陷入窘境,减轻意外对家庭造成的冲击。

小帮商学院,引领财商教育3.0时代

近年来,随着大众对理财的关注度越来越高,行业内也出现了大量做财商教育的公司。但比较遗憾的是,大部分公司都是以售卖课程为导向,对用户的服务周期相对较短,并且同质化严重。

「小帮规划」旗下财商教育业务子品牌“小帮商学院”却不仅仅着眼于理财课程本身,而是凭借着对用户实实在在的服务走出了自己的道路。“小帮商学院跟其他财商教育公司*的区别在于小帮会围绕用户的需求,跟用户持续互动。”徐彬表示。“比如说,小帮规划APP去年上线了社区功能,用户在学习和理财中遇到问题,都会到社区里讨论互动。老用户的月留存达到80%。”

小帮商学院致力于为中国家庭提供科学的财商普及教育,帮助更多人提升财商,更快更稳健的实现财富增长,目前累计报名学员已超过300万人。

小帮商学院认真做事,不断提升服务效率和服务质量,力图让家庭财富管理进入寻常百姓家,获得了市场与消费者一致好评。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