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金融科技受肯定,亚洲银行获2020年度BVI金融服务业“*科技公司“

2021-04-07 13:38 · 互联网     


2021年3月28日,由英属维尔京群岛金融(BVI Finance)主办的年度金融服务大奖颁奖典礼在BVI落下帷幕。该奖项主要是为认可和鼓励在离岸金融服务行业发挥重要作用的公司和个人而设,亚洲银行因其在数字解决方案中的贡献,获选“年度*科技公司”。

今年的大奖包含13个奖项,最终获奖者由业界成员投票选出。“年度科技公司”这一奖项的其他被提名机构还包括来自会计、法律、公司服务等领域的知名公司。亚洲银行充分应用金融科技为全球客户提供数字化银行服务,不仅在新冠肺炎这个充满挑战的时期维持了自身业务的增长,同时帮助了其他公司和企业进行数字化转型以满足特殊时期的业务需求,受到业界的一致认可。

亚洲银行行长娄杉女士在颁奖典礼上发表获奖感言道:“亚洲银行获此殊荣,标志着这是一个科技的时代;对于BVI来说,更是拥抱科技的一个信号。我们期待与BVI政府共同努力,建设一个以技术为驱动力的国际金融中心。”

作为一家在普通银行牌照下提供数字银行服务的英BVI银行,亚洲银行在BVI金融业的发展中占据独特地位,可以利用其敏锐的行业洞察力和丰富的金融技术专业知识,提出创新的发展战略和商业模式,并以用户友好、经济高效的方式向其全球客户提供全面的产品和服务。

作为BVI商业生态圈的一部分,亚洲银行熟悉当地最新的监管制度,可以为有意申请数字资产沙盒牌照的客户提供咨询服务,另一方面也可以为行业参与者引入数字资产领域的相关产品和服务,充分利用BVI离岸属地在经济和政策上的优势,协助客户拓展业务。

现时离岸公司面临着难以开户、或者银行服务不稳定等种种挑战,亚洲银行深刻了解他们的痛点和需求,为离岸市场量身定制适合的产品和服务,通过其在线渠道和移动程式(APP),为其客户提供一流的客服体验。

亚洲银行创始人兼董事长温嘉旋先生(Carson Wen)评论说:“亚洲银行被评为‘年度科技公司’是我们的荣幸。该奖项是BOA团队合作的*范例。我们将继续怀抱远见、勇气和改变传统银行方式的热情,展开我们的金融科技之旅。未来,我们仍将继续大量投入到人才储备、流程改进和技术更新上,拓展与BOA与合作伙伴的生态系统。”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