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百利好证券 发展迅速 备受媒体关注

2021-04-07 16:53 · 互联网     

近期,香港新股市场好戏连连,重磅新股相继上市,使港股打新迅速成为热门投资选择。在一众港股打新平台中,百利好证券(下称:百利好)凭借「专业、创新、做事精益求精」的经营理念,迅速成为投资者的宠儿,各类金融网站纷纷转载及报道。作为金融界新星,百利好究竟有何实力,在短时间内让各大媒体积极为其宣传?

各大媒体报道百利好证券

专业权威 深受香港与内地投资者好评

在业界,百利好分析师的观点一向以专业权威著称,独到的观点加上紧握市场脉搏的预测分析,让百利好证券一举成为金融行业内最受关注的券商之一,因此也受到全球多家媒体关注。本年初,百利好首席策略师岑智勇的市场观点被香港媒体引用,当中包括华富财经、经济通及invest360等;由此开始,百利好证券这一品牌便得到投资者的强烈追捧,更引起一阵热潮。本年三月,该公司逐步受到中国媒体关注,短短3個月已经有超过50家两地知名媒体发布了百利好的资讯及市场分析,其国內媒体包括新浪财经、人民日报、中国日报、经济参考报、凤凰网等多家知名媒体,影响力不言而喻。

知识型投资热潮兴起

由于现时大众对金融投资需求高涨,同时,投资者逐步向知识型方向进发,能提供有效金融信息的券商已成为大家的优先选择。以港股打新为例,新手投资者需要的是正确认识港股打新的流程及需要留意的地方,有经验的投资者需要的则是策略与部署。而上述两种需求,百利好均能满足。

有别于同类券商的是,百利好是一家知识型券商,在深耕业务的同时,亦不断加强与投资者互动,以最前瞻的资讯配上独到的分析,以行动深化与投资者的关系,以知识搭起了与媒体交流的桥梁。目前,百利好已逐步构建专属于投资者的自媒体矩阵,多渠道多形式提供金融知识学习。

百利好证券为香港证监会批准的持牌中介人

产品火热 贯穿两地市场

除了当下最火热的港股投资外,百利好证券还为全球投资者提供全面专业的证券交易、经纪、配售及包销服务,主要包含新股、ETF、窝轮、牛熊证、界内证等火爆投资产品,以及*的交易环境加上便捷的交易通道,全方位满足用户灵活多变的投资需求。

百利好证券官网

岑智勇表示:「最近一个月,各大媒体从各个角度对百利好证券业务的创新突破进行了全方位的报道。多家金融行业媒体共同矩阵,同步转发,并在打新股的优势上进行重点着墨,将百利好的平台优势迅速传达给了两地市场的投资者。这让我们感到非常荣幸,这是对百利好的肯定,更是对公司砥砺前行的鼓舞和激励。」

百利好证券首席策略师岑智勇

对于百利好来说,2021年是发展历程中最重要的一年。在接下来的日子里,该公司将陆续上线新产品、新服务、新科技等,在投资者教育方面更是不遗余力。在紧跟环球金融市场发展步伐的同时,更以精益求精的姿态在国际金融中心引投资者继续大步前行。

【名家简介】

百利好证券首席策略师岑智勇:曾出任多家金融机构负责人员及执行董事、上市公司高级管理层,并持有工商管理荣誉学士学位、财务学硕士学历及特许金融策略师(CFC)资格;超10年市场评论及分析经验,熟悉金融市场的运作,市场走势,能为个人以至经纪商、高净值人士提供订制化的投资计划及服务。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