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美信数科入选《2021中国数字化转型服务商TOP100榜单》

2021-04-07 16:33 · 互联网     

3 月 31 日,亿欧智库发布《2021中国数字化转型服务商精选目录》报告,并发布《中国数字化转型服务商TOP100榜单》。美信数科斩获“中国数字化转型服务商 Top100”,并成为金融行业数字化转型中*入选代表服务商。

亿欧智库发布的《2021中国数字化转型服务商精选目录》报告,从政策、经济、环境、技术四个维度分析企业数字化转型必要性,提出数字化转型方法论,研究数字化营销、数字化管理、数字化供应链、数字化生产及数字化技术五大服务领域的市场动态、竞争格局、企业图谱、挑战及机遇。此外,亿欧智库根据企业、技术、产品、市场四个层面,制定了13项评估指标,通过问卷调查、深度访谈、专家评分等评选方法,赋予每项指标权重并评分,最终评选出《中国数字化转型服务商TOP100榜单》。

报告分析,成立于2015年7月的美信数科,是中国金融零售数字化升级的基础设施服务商,利用数字技术开创新模式,形成了“数据+产品+服务”的完整业务布局,通过“数字化触点-精细化运营-敏捷服务”数字化升级方法论,推动金融机构在零售领域实现全域营销获客、私域流量沉淀和运营、敏捷供应链,助力金融行业B2C零售数字化转型。

美信数科基于Mar-tech服务和运营能力,构建金融零售数字化升级解决方案,助力金融机构应对数据孤岛化、私域服务脱钩等挑战。

在金融机构行业进入数字化的阶段中,美信数科以打造数字化场景和生态,提升、重塑金融机构的用户生命旅程管理逻辑为目标,围绕算法、场景、数据,多维度打造核心竞争力,并形成以“端+云+服务”产品形态和交付方式。

通过链接人与人-人与数据-人与服务的生态链条,助力传统金融机构向为以客户为中心、以数据为驱动的全新数字化服务模式的升级,使金融机构快速实现以客户为中心的数字化转型。

此外,美信数科* START 服务解决方案,从战略、组织、实施、资源和技术五大维度,为处于不同阶段的金融机构提供全方位的数字化转型支撑。

凭借对于金融领域的 6 年深耕,美信数科积累了对行业的精深理解。

在生态资源方面,美信数科组建金融数字化智库,其中包括30+位具有丰富行业 实战经验的高管和专家,定期举办行业研讨和深度交流;并且,在数字生态头部平台长期布局并深度合作,生态资源整合覆盖财经垂直用户达1.3亿。

据统计,美信数科累计服务 100+ 家海内外金融机构,为券商、银行、 基金、财富管理机构等,提供近 300 次项目从架构、策划到执行落地全链路服务,累积了丰富的项目实操经验。期间,美信数科累计制作 3000+ 数字营销内容,为金融机构处理线索、肖像等 300万+ 用户数据,为金融机构完成 20000+ 数字化人才培养及输入,提供 100+ 数字教练驻场服务。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