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海伦司小酒馆携手天会智数,迈向千城万店

2021-04-08 09:07 · 互联网     

近日,海伦司小酒馆签约天会智数,合力打造智能消费者体验管理平台,以数据赋能连锁经营。

Helens海伦司小酒馆(以下简称“Helens”)创立于2009年,目前遍布在国内90+城市,拥有350+直营门店,迄今为止已是全球*的连锁酒吧,并一直保持快速扩张。即使是在疫情阴影笼罩下的2020年,Helens全年新开店铺105家,预计在明年(2022年)扩张为1000家直营门店。

一个能够基业长青、持续扩张的企业必然要匹配稳定输出高质量的服务。这与天会智数目前在做的消费者体验管理(CEM)解决方案非常契合。

“任何一家在高速扩张中的连锁企业都需要直面扩张可能带来服务质量的波动” , 天会集团创始人、天会智数CEO施晟指出,通过消费者体验数据的收集、监控与反馈分析,可以帮助企业缩窄服务质量的波动。

同时,新兴连锁品牌也存在一个不可多得的蜜月扩张期。*批顾客对企业和品牌往往充满了热情,特别是对于以打造年轻人线下社交平台为使命的Helens来说,了解灵动多变的年轻一代的消费倾向对企业未来发展尤为重要,而恰好这一批忠粉的主动分享意愿也较为强烈。根据天会智数的经验,在这个阶段收集到的消费者体验数据,其数量与质量堪称一笔价值颇菲的数据资产。

基于忠实顾客和核心会员的态度数据库,企业管理层可以借助外部思维反哺内部运营决策,从而优化服务标准和品牌定位的提炼、辅助产品和体验的创新,最终构建结构性优势及快速裂变的护城河

天会智数CEM解决方案运用了数据分析行业最前沿的方法论与技术,可以将体验数据(x-data)与运营数据(o-data) 结合,指导于一线运营与服务的改进。

借助基于AI的自然语义解析(NLP)分析消费者的语音留言,得出相应的主观信息和体验数据后进入BI智能分析平台。通过与会员画像、门店运营情况、交易数据等运营数据的结合,再对海量数据进行多维度、精细化地交叉分析和可视化呈现,至此,“该如何巩固和改进门店运营”一目了然。

对于快速扩张的Helens来说,从一线的服务人员到总部的管理决策者都能对提升体验的切入点达成清晰的共识,管理的效率将大为提高,运营人员的能动性也可以得到*化发挥。

今后,天会智数将持续为Helens输出稳定的服务体验提供数据与商业分析的支撑,一起迈向千城万店的小目标。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