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深圳新生植发3D植发促进行业发展,获三甲名医认可

2021-04-08 10:40 · 互联网     

新时代人们面临的工作和工作环境较为复杂,其引发的头发困扰趋于多元化。随着健康养生理念的普及和人们消费能力的提升,保持头皮健康的理念开始逐渐深入人心,人们对于头发的养护意识不断觉醒。据《头皮护理行业分析及消费者洞察》报告显示:细碎易耗的洗护行业正在悄然无息的变化着,洗护、养护用品正在大批量的被人所需求着。洗护产品的更新,售货量的增加,这背后也预示着头皮健康管理的需求增加,头皮养护受到越来越多的重视,头皮健康管理俨然成为了洗护市场冲出红海的突破口。

百名三甲名医集结,共创毛发事业新篇章

新生植发推出自主研发有效治疗脱发的联合疗法,开启脱发诊疗新征程。并联合百名三甲医院医生、植发领域知名专家学者、资深媒体人共同探讨毛发养护的重要性,届时,一并解锁由专家组成的“专家巡诊团”亲诊活动。4月,专家将在新生植发各地机构展开巡诊,开展联合疗法讲座,针对国际先进植发技术发展方向进行专业研讨,为发友一对一诊疗答疑,传播推广新疗法。通过活动,旨在宣传普及新联合疗法,帮助和指导消费者维护头发健康,更加精准快速地为更多消费者解决脱发难题。

夯实技术力量,3D植发满足消费者需求

随着毛发健康意识的觉醒,以及颜值文化下人们对毛发美的追求,再加上消费能力的提升,毛发市场不断扩大,人们对防脱、植发的需求也更加多样化和个性化,这也要求着毛发市场需不断改进技术、服务等来满足不断变化的市场需求。这对毛发行业及企业是基本要求也是发展需要。

随着植发技术的发展,植发手术的器械愈发精细,植发手术的创伤随之减小,消费者对于植发手术更加信任。据调查,目前的3D植发技术是现在主流的植发技术,该技术与传统植发方式相比,拥有更多优势。深圳新生植发专家介绍:该技术采用专利精密仪提取毛囊,出毛量更多,毛囊作为不可再生资源,高效完整提取可大幅度提升毛囊种植数量。再加上高精度显微仪的辅助,更高效精准切除毛囊周围组织,避免3%-8%的毛囊损伤。技术的进步,在提升手术安全性的同时缩短了恢复期,让消费者更加安心、放心。

专业医师团队齐聚,分享防脱护发重要性

深圳新生植发坚持深耕植发领域,力争植发行业的前沿,建立了一支技术过硬的毛发医学专家团队。深圳新生植发每一位医师都有医疗资质且临床经验丰富,多年毛发移植技艺锤炼。曾在多家国际毛发医疗机构进修学习,并有多次海外交流学习经历,其技术已达到国际一流水平。毛发医学专家团队在植发中紧抓提取和种植环节的*安全,在保证毛囊成活率的基础上分层次、多角度种植,把发友自身现有优点*化,让术后毛发生长方向、密度和原生发保持一致,视觉效果自然美观。活动现场,深圳专家团队将积极分享防脱护法的重要性,解读行业发展趋势。

深圳新生植发始终坚信只有一流的专家团队才能研发出更好的植发技术和提供更优质的服务管理,为此在夯实技术力量的同时,也重视培养核心专业医师团队,在发展中不断优化、创新和升级,在专业技术方面精益求精,深得发友的信赖。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