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金三银四楼市回暖迹象明显 58同城、安居客无忧交易全方位保障用户权益

2021-04-08 11:21 · 互联网     

金三银四作为楼市传统销售旺季,房企纷纷加快推盘节奏。据中国指数研究院数据,2021年3月,全国100个城市新建住宅平均价格为15916元/平方米,环比上涨0.20%。在全国楼市迎来“开门红”的同时,58同城、安居客也依托平台资源、技术优势,构建完善的房产信息服务体系,帮用户甄选优质好房,给用户带来舒心的置业体验。

近日,58同城、安居客发布的《2021*季度楼市总结》显示,2021年一季度新房月度访问热度上升,购房者信心指数基本呈上涨趋势,3月份达到116.0。

新房月度访问热度持续上升,58同城、安居客智能产品开创安居新模式

中国指数研究院数据显示,2021年3月,全国100个城市新建住宅平均价格较去年同期上涨4.07%,涨幅较上月扩大0.06个百分点。具体来看,广州环比上涨1.07%;重庆(主城区)、成都和杭州环比涨幅均在0.4%-0.7%之间;上海、武汉、北京、深圳和南京环比涨幅则均在0.2%以内,其中南京涨幅最小,为0.03%。本月十大城市中,仅天津新建住宅价格环比下跌,跌幅为0.04%。

58同城、安居客发布的《2021*季度楼市总结》数据显示,2021年一季度新房月度访问热度走势持续走高,同比去年上涨20.9%,恰逢置业旺季,节后楼市热度向好。从不同城市来看,2021年3月新房找房热度有明显上升,全国整体找房热度环比上涨36.7%,一线城市找房热度环比上涨39.6%,二线城市找房热度环比上涨42.2%,三四线城市找房热度上涨32.0%。

种种迹象显示楼市逐步向暖,供需得到充分释放。58同城、安居客也通过新房官方旗舰店、一键装修、无忧交易等服务,为线上找房用户提供高品质、专业高效的全流程服务。

十大精选服务升级助安居,无忧交易全方位保障用户权益

“云置业”俨然已成为当下最为流行的置业模式,58同城、安居客新房官方旗舰店特别升级十大精选服务,让用户享受在线挑房的便捷,实现新房线上安心买。通过官方认证、特价房源、无忧锁房、安居保障、特惠订房、一房一价、免费专车、VR带看、金牌顾问、优选直播等十大精选服务,打通了在线购房全链路,为线上找房用户提供高品质、专业高效的全流程服务。

装修自己心仪的家,是开启幸福生活的基础。基于AI技术的智能算法运用,58同城、安居客推出的“一键装修”可以将装修类型和房屋空间结构进行匹配,实现快速更换房屋装修效果,通过“一键装修”让用户看见未来的家。同时,“一键装修”可展示装修前后效果对比,用户可在多个装修风格中进行切换,在现代、中式、田园等不同风格之间挑选喜爱的装修类别。

购房者的权益是购房过程不容忽视的重要环节,58同城、安居客与平安保险合作,打造了无忧交易服务保障。覆盖用户选房、看房、签约、交易、过户等全流程,涵盖房源保真保看、看房过程保安全、政策限购保定金、签前查封保定金、学区不符保佣金、签约枉跑保路费、税费计算保误差、过户失败保佣金等12大保障,最高保额高达100万元,有效降低了用户房产交易过程中的风险。

为给用户提供全方位的房产信息,58同城、安居客以持续的资金与技术投入,打造了行业*的一站式置业服务,让用户享受品质化安居服务。作为国内*的房产信息服务平台,58同城、安居客还将不断尝试全新技术,解决行业痛点,助推行业生态链各方资源得到更加充分的利用,推动整个房产行业向着更加规范、有序的方向健康发展。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