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推动财商教育普惠化,金鑫学堂以核心优势引领行业规范发展

2021-04-08 16:16 · 互联网     

近年来,如何理财与如何投资成为了教育的热门话题。这门技能同其他技能有一个*的区别,那就是任何一门技能都可能会过时,但投资理财技能*不会过时,相反随着经验日渐丰富,能力还会日渐增长。尤其是在如今经济与商品高速流通的社会,理财已成为现代人最关注的一部分。随着教育意识的觉醒,国内较早推出定制化课程在线理财教育平台的机构金鑫学堂受到越来越多人关注。

据了解,金鑫学堂拥有一支在金融、法律、财务、经济等领域有丰富管理及教学经验的精英人才团队。采取进阶课1对1私教导师服务,手把手教授理论+实操,为学员带来*银行家的投资理财思维。此外,金鑫学堂和国内外权威教育机构、金融机构建立了深度合作,共同研发打造高品质课程,为学员提供*的财商教育服务。在财商教育行业高速发展的背景下,金鑫学堂始终保持初心,致力于为广大人民群众提供优质的理财课程,备受好评。

随着全民财商教育意识的提高,越来越多的国家机构及组织开始倡导加强财商教育。广东证监局不久在网上宣布称,广州市36所中小学将率先在全国试水,从2015年9月份开始试点开设金融理财知识教育课程,参加学生近万人。教材内容分为5-6个模块,包括金融市场的基本情况、广东与广州的金融发展状况、金融术语、家庭金融理财投资、金融理财意识的培养等,让学生深切感受到金融理财就在身边。

通过专业机构的多年的理财经验,教给学员正确的财商知识,将财商教育落实到社会的每个角落。“虽然财商教育来到了风口上,但中国的个人投资者教育才刚刚开始,相比于全世界已有53个国家将金融教育纳入国民基础教育,中国的投资者教育依然任重道远。”世春金鑫学堂创始人张东说:“世春金鑫学堂已经成为了在线财商教育的头部玩家,这意味着我们也要承担起更大的责任,未来世春金鑫学堂将持续优化学员的学习体验、为学员创造更多额外价值基础上,呼吁国家出台财商教育行业的行为规范,不断推动财商教育行业向更健康的方向发展。”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