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积跬步至千里!VIP陪练逐渐成为在线陪练的领军者

2021-04-09 08:40 · 互联网     


在在线音乐教育行业深耕的VIP陪练,通过自身不断优化升级,从在线乐器陪练模式的开创者,转身朝向全球化的素质教育综合服务引导者。在技术不断迭代和深化的同时,VIP陪练的运营更加精细化,师资团队和底层基础设施的建设,令其成为互联网素质教育领域的超级黑马。

教育质量取决于教师。为了确保优秀教师的专业水准,VIP陪练已与全国80%以上的音乐专业大学达成协议,并与150多家音乐学院建立了“五年*”*合作关系和大学,涵盖了大约30个省,市,自治区和直辖市。通过测试,培训和评估等七个评估过程,筛选出的应聘者才能正式上岗,而能考核通过的仅为3%的应聘者。同时,VIP陪练对教学效果进行动态监督,并及时采取奖惩措施,现在已经拥有30000多名在岗音乐教师。

除了建立一支高素质的师资队伍外,VIP陪练还借鉴了AI教学的优势。VIP陪练联合创始人兼CEO徐豪骏表示,与早前的水平相比,现在的AI技术更为先进,适用于陪练教育的时机也更成熟。此前。VIP陪练依靠AI技术开发了“智能教室”,其特点是利用AI系统“监督课”在课堂上实时捕捉学生和老师的行为数据,判断双方的相互作用效果,为学生的学习效果和老师的尽职调查标准提供可靠的测量依据。

“智能教室”可以通过动作记录和智能分析为孩子和父母提供更全面的反馈。同时,VIP陪练从鱼眼镜头到鹰眼镜,再到升级的第四代镜头,并且视觉范围和清晰度不断得到优化。今年,VIP陪练的“ 小马 AI 陪练”智能陪练 APP2.0版本也已正式发布,这进一步证实了VIP陪练的技术成就。

今天,VIP陪练不仅学生遍布世界各地,也从最初的4种陪练乐器增加到了32种。在过去的五年中,VIP陪练努力扎根并稳步前进,以创造今天的大势。未来,VIP陪练将不忘“让每一次练琴都有价值”的核心,并继续深化在线音乐质量教育行业,引领在线乐器陪练的发展。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