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普惠金融 先锋战报:快贷网2021年*季度金融服务战绩亮眼

2021-04-09 10:57 · 互联网     


如果说快贷网的发展是一场永不落后的马拉松比赛,那么每一年的规划都是一个新的起点。2012年,快贷网从零起步,作为一家从一而终专注贷款代办服务领域的中介平台,在9年时间里,快贷网跻身西南地区金融服务*方阵,并将助贷服务延展至安徽、江苏、湖南等地,探索出符合自身特点的金融服务模式。

2021年,站在以“科技金融链”为主题的新起点,快贷网迎来了它的又一个阶段——续写传奇,戮力争先,用“全透明、全诚信、全产品、全满意”的金融服务理念,与专业的助贷核心竞争力为更多个人、个体户及中小微企业插上共享普惠的翅膀。

4月2日,快贷网对外公布了2021年*季度的金融服务数据,从融资金额、助贷人数、额度分布及产品配置四个方面来看,快贷网在年初交出了一份亮丽的成绩单。

在2021年*季度,快贷网1-3月的助贷金额分别为2.86亿、1.21亿、2.24亿,累计撮合贷款资金达6.31亿元。这一水平在用户融资需求总额上实现了较高的满足比,在同行业金融服务平台中,具备极强的竞争力。同时,在促进经济发展、拉动内需循环方面,6.31亿元的融资金额带动了更多产业的利润增值,加大了融资回报率。

*季度中,快贷网服务4567组个人解决衣、食、住、行等消费需求,帮助935家企业顺利实现生产经营。加大对自营渠道的用户引入力度,是快贷网帮助更多融资群体享受“普惠金融福利”的重要手段。快贷网借助移动互联网科技,在线上创建快贷网官方网站、快贷网微信公众号、快贷网APP、快贷网百度小程序、快贷网自媒体等多种贷款代办渠道,同时打造专业化金融服务品牌形象,拉近用户申贷距离,解决更多融资问题。

快贷网根据用户资质,满足其不同额度需求。在*季度,通过快贷网获取资金额度在10-99万区间范围内的用户占比53%,获取资金额度在100-299万区间范围内的用户占比15%,获取资金额度在3-9万区间范围内的用户占比21%。针对消费类个人群体,快贷网准备了覆盖旅游、教育、家装、购车、生活等消费类小额贷款产品;针对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快贷网先后上线经营贷、发票贷、税务贷等多类企业贷款产品,授信规模从10万左右提升到几十万量级;针对用户的大额贷款需求,快贷网也推出以房屋抵押为授信依据的各类房抵贷产品。

为响应“绿色金融”政策,快贷网结合当下环境发展,优化产品资源。*季度,快贷网总共更新贷款产品13款,累计数量达269款。其中房产贷共计83款、信用贷共计65款、企业贷共计75款、车辆贷共计46款。与众多正规银行等金融机构合作的快贷网,拥有丰富的贷款资源,不断完善金融服务的产品矩阵体系。

以专业金融服务解决普惠痛点,用结果和态度重塑服务体验。在经济翻涌的时代,跟随融资需求浪潮,快贷网将用助贷实力点亮万家灯火,让个人和企业融资升起希望的“炊烟”。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