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安徽芜湖商品房成交环比上升 58同城、安居客新房官方旗舰店十大精选服务助安居

2021-04-12 11:00 · 互联网     

2021年开年以来,安徽省楼市全面升温,房企纷纷加推房源。在3月29日-4月5日期间,安徽芜湖市区商品房共成交备案1375套,环比上升18.4%。在一季度,安徽全省商品房销售面积达1866.67万方,与2020年一季度806.98万方相比,上涨131.32%。安徽房地产市场成交逐步上升的同时,58同城、安居客也依托平台资源、技术优势构建了完善的房产信息服务体系,给用户来优质高效的安居服务。

安徽楼市同比上涨明显,58同城、安居客多元产品助安居

根据芜湖房地产交易信息网数据统计,3月29日-4月5日,芜湖市区商品房共成交备案1375套,而3月22日-3月28日商品房成交备案1161套,环比上升18.4%;3月29日-4月5日,芜湖市区商品房成交备案面积166741㎡,而3月22日-3月28日商品房成交备案面积133002㎡,一周环比上升14.4%。

2021年一季度,安徽全省销售面积达1866.67万方,与2020年一季度806.98万方相比,上涨131.32%;在销售金额方面,安徽全省销售金额为1582.80亿,与2020年一季度715.10亿相比,上涨121.34%。其中,合肥销售规模为281.67万方,同比2020年一季度107.20万方,上涨162.75%,同时也是全省仅有的一个销售规模超200万方的城市。

今年以来,安徽房地产市场格外热闹,作为国内*的房产信息服务平台,58同城、安居客也通过新房官方旗舰店带来一站式便捷安居体验,并且通过“有料”频道给用户带来最前沿的房产资讯。

十大精选打造安心服务,有料频道提供全方位房产资讯

针对“云置业”模式,58同城、安居客全面构建线上购房体系化的保障与服务,新房官方旗舰店特别升级十大精选服务,让用户享受在线挑房的便捷,实现新房线上安心买。通过官方认证、特价房源、无忧锁房、安居保障、特惠订房、一房一价、免费专车、VR带看、金牌顾问、优选直播等十大精选服务,打通了在线购房全链路,为线上找房用户提供高品质、专业高效的全流程服务。

面对行业出现的新趋势,58同城、安居客切合时代发展推出的新房官方旗舰店等产品,让线下买房环节在线上重新搭建。58同城副总裁、安居客新房总经理赵彤阳表示,“58同城、安居客希望在新基建推动的过程中,能推动开发商的管理方式、人力配置和组织结构也发生转型,进而匹配向内驱服务型企业转变。”

与此同时,为了满足用户丰富多元房产信息需求,58同城、安居客打造专业房产内容平台“有料”频道,通过开设置业指南、政策盘点、楼市话题、小区测评等栏目,为用户提供涉及找房、交易、验收等房产租购全周期场景的前沿信息。同时,有料频道还汇聚大咖直播、区域市场导购、热点话题等深度内容,通过直播带来专业、具有指导意义的建议等多元化的内容,助用户掌握真实充裕的楼市动态。

丰富的房产行业信息、*的产品及服务,58同城、安居客为用户带来一站式选房、看房、安居的服务。未来,58同城、安居客也将不断升级技术,推出更多能够解决用户切实问题的产品,为更多用户创造价值,从而获得更多的认可和信赖。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