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庆祝!万种快快快装与丽呈酒店集团正式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2021-04-13 15:11 · 互联网     

2021年3月29日,万种快快快装在上海总部与丽呈酒店集团举办了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万种快快快装联合创始人兼CEO周国琪先生和丽呈酒店集团COO孙刚先生分别出席了签约仪式。

图片1.png

图片2.png

丽呈酒店集团是携程旗下的高端酒店连锁品牌。自成立以来,该集团就有与生俱来的互联网基因和强大的线上营销能力。凭借着其智能化酒店配置和细致入微的人性化服务,不断为客人提供舒适、高效的入住体验。  

万种快快快装是一家专注酒店快装11年的装配式内装服务商,也是一家为酒店消费行业带来全新体验的设计装饰品牌。公司依托*的产品设计能力和联合高校自主研发的BIM系统,以及强大的供应链和技术开发能力等,在装配式内装行业独树一帜。

2021年,丽呈酒店集团选择了把精力放在资源整合以及酒店相关创新上,以期在疫情过后的时间里,在竞争激烈的市场上跑上新的赛道。 

这和万种快快快装的创新理念不谋而合。 

一直以来,万种快快快装利用其在装配式内装方面的丰富经验,并凭借着强大的设计能力和具有创新基因的BIM系统等,不断为客户赋能。

它将为合作酒店集团带来符合现代潮流和市场定位的优质空间设计和装配方案,从而帮助客户实现优质高效的店铺装修或改造,以达到节省成本、缩短装修周期等目的。 

这无疑是亟待创新和期待跑赢业内同行的酒店集团的一次优质选择。 

图片3.png

合作意味着共赢,在互联网和装配式内装双引擎的驱动下,相信万种快装和丽呈酒店集团将为酒店消费领域带来一次居住体验的全面革新。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