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中国医生·同心抗疫,中国新生·匠心坚守,让公益有温度的传递

2021-04-13 16:05 · 互联网     

2020年春节前夕,新冠疫情的出现,打乱了所有人的规划。在不少人纷纷想要逃离危险的时候,有这样一群逆行者,不畏险阻,冲到防疫线上。补高铁票逆行赴武汉的钟南山院长,拖着渐冻的双腿,奔忙在抗疫一线的“绝症院长”张定宇,4天3夜骑行300多公里赶往武汉的医生甘如意,阴差阳错下错车来到武汉*医院支援的志愿者蒋文强……

大爱无疆,致敬时代先锋者

“我的专业告诉我,我应该在那里。”22岁的罗云,是新生植发的一名手术室护士。提到为何作为志愿者,罗云的初衷很简单,作为一名护士、一名武汉人她想在疫情期间尽可能的帮助更多的人,利用自己的专业知识做力所能及的事情,

国新办发布的《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中国行动》白皮书中有这样一组数据:自1月24日除夕至3月8日,全国共调集346支国家医疗队、4.26万名医务人员、900多名公共卫生人员驰援湖北。除此之外,还有无数个像罗云一样的志愿者,在防疫战线的各个角落,每一个逆行出征的背影,都有满腔赤诚,都有大爱无疆。

在防疫后线的民众也自发性的开始纷纷捐赠物资,捐款,捐蔬菜等食品,企业主动站了出来,用着自己的方式,去为抗疫助力。这场突如其来的公共卫生事件对于很多人来说是灾难,在最艰难的时刻,我们看到了他们的无私和无畏。

企业应承担社会责任,匠心为民公益助力

“作为一家企业,我们要承担的不仅有企业责任,为消费者负责,更要承担起社会责任,不断回馈社会,帮扶弱势及贫困人群,取之于民用之于民。”新生植发联合创始人张通先生表示。在疫情爆发后,新生植发发挥了高效的组织能力,在简短的时间里,员工自发捐赠了15万用以支援抗疫一线的医务人员。其后企业追加捐款,企业连同员工前后共募捐了30万现金及30多万物资,共价值60余万。

近些年来,越来越多的企业在注重自身发展的同时,也在不断开展公益事业。相比公益组织和机构,企业参与到公益当中,能够更好的推动公益事业在不同领域的发展。新生植发也是深知这一点,并坚持始终贯彻匠心为民这一思想。

推动公益事业多元化发展,解决脱发难题所在

春蕾助学、残疾人援助计划、疤痕救助行动、援助藏区医疗建设、公益植发等,新生植发发起、联合其他公益机构,参与到一系列公益活动当中。关爱青少年健康问题,关注贫困女童就学问题,推动完善偏远地区医疗建设,倡导毛发健康知识普及,新生植发在每一次的公益活动中,都在不断提高自己的效率,并推动公益多元化发展。

受疫情影响,大家对健康焦虑有增无减,也让健康问题更加受到关注,人们对健康的要求从不生病发展到头发好。伴随大众毛发健康意识的觉醒,以及在高压的工作、生活环境下,毛发困扰趋于多元化。据世界卫生组织数据显示,我国脱发人群超2.5亿人,平均每6人中就有1人脱发,且脱发年轻化趋势加剧。

百名三甲名医汇聚,开启脱发诊疗新征程

脱发成为国民问题,防脱成为迫切需求,尤其是对于年轻群体。在这一毛发健康形势下,以植发、假发、养发、护发等为主的毛发市场逐渐兴起,防脱治疗手段不断成熟且多元化。解决全人类的毛发问题,是新生植发的美好愿景,自新生植发成立以来,始终以解决全人类的毛发问题为己任,不断精益求精,深耕细作植发行业,提高自身核心能力与技术实力。

而新生植发也将在4月18日,举办“中国医生·中国新生”活动,联合百名三甲医院医生,帮助和指导消费者维护头发健康,更加精准快速地为更多消费者解决脱发难题。届时新生植发将推出主研发有效治疗脱发的联合疗法,开启脱发诊疗新征程。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