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AGCS携手《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开启浪漫新国风

2021-04-13 16:39 · 互联网     

华扬联众旗下全资子公司旗帜(上海)数字传媒有限公司(下简称“旗帜传媒”)与文学作品《三生三世十里桃花》著作权方签署授权合作协议,携手进行线下开发。

如图片无法显示,请刷新页面

旗帜传媒与日本株式会社W Tokyo合作,*引进TGC(Tokyo Girls Collection)模式,与苏州政府、泓生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联合打造AGCS(Asian Girls Collection Show)亚洲女生潮流展演项目,展演将与苏州政府在苏州共同主办。

如图片无法显示,请刷新页面

AGCS项目将与《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作品相结合,开展人物形象,人物服装设计,作品场景实体化、商务及产品等线下IP业务。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小说由唐七所著,2009年出版,畅销百万册。2016年11月,荣登2016中国泛娱乐指数盛典“中国IP价值榜-网络文学榜top10”。2017年至今,根据该作品改编的同名电视剧成为*播放量超500亿的现象级作品。同年,同名电影上映,小说也畅销美国、港澳、泰国、越南等地区。至此,“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已经成为中国乃至世界华人地区的知名IP以及带有浪漫主义色彩的东方美学的文化符号。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