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未来金融科技与名堂网络签框架协议 拟收购其以太坊加密货币矿场

2021-04-14 16:19 · 互联网     

2021年4月14日,一家*的基于区块链技术的电子商务与金融技术服务商——未来金融科技集团(纳斯达克:FTFT,以下简称“未来金融科技”、“FTFT”或“公司”)今天宣布,公司与新疆昌吉准东经济开发区名堂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名堂网络”)及其股东签署股权收购框架协议,拟收购名堂网络51%的股份。

名堂网络是具备完整审批资质的以太坊加密货币矿场。该公司集信息采集,云储存,先进计算机软硬件开发于一体,力争打造智慧型、生态型的大数据分析,信息存储产业链。名堂大数据中心一期5万负荷现已建成投产,拥有自备或外协以太坊矿机、矿机电源模块等机电设备30万台,目前为国内*的以太坊加密矿场。合作伙伴包括比特大陆、嘉南耘智、恒嘉集团、币印、币信、火币、币安、OKEX等知名业内行业巨头。

鉴于名堂大数据中心一期项目投资总额和未来盈利预测,双方暂定名堂网络100%股权的估值为9000万元人民币。根据协议,未来金融科技拟收购名堂网络51%的股权,购买价为4590万元人民币。双方完成审计及尽职调查等工作后,将根据尽调结果来确定最终收购价格。卖方承诺名堂网络2021年经审计的息税前利润为4000万人民币以上,否则卖方用现金补齐利润差额,并且双方还将在正式协议中约定22年及23年业绩的对赌条款。

另外,未来金融科技集团还将计划与卖方合作投资开展大数据中心二期50 万负荷项目建设,二期预计总投资约6亿元人民币,公司投资比例为二期项目建设总投资的51%,卖方投资比例为二期项目建设总投资的49%,双方按照二期项目规划合作开展项目投资。FTFT将与卖方一起合作维护、运营管理一期二期项目。

在本次股权收购协议签订之前,FTFT已经先后宣布与南京顺如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和日奔斯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签署股份收购框架协议,拟收购其旗下矿场和矿机。

FTFT首席执行官黄善春说:“我们希望跟上这一轮数字资产牛市,公司将持续购入加密货币矿机和矿场,不断推进数字货币挖矿业务的发展,致力成为全球*的加密资产企业。”    名堂网络董事长牛山山表示:名堂大数据中心具备项目备案、土地规划、环境评估、占地评估、国网电力接入等资质,更重要的是,名堂大数据中心的电力合作方是国家电网,具有电力供应充足,电力成本较低的优势。因此可以说,无论从规模、资质还是建设标准上来说,名堂大数据中心都代表了加密矿场中的*水平。我们将与FTFT保持紧密合作,不断增加算力,扩大市场份额,谋求股东*收益。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