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未来十年,低线城市酒店将进入智能化时代,尚美生活集团全面发力进行带动

2021-04-14 17:23 · 互联网     

伴随移动互联网流量红利殆尽,以产业互联网为标志,传统行业借数字化先后踏上自我革新之路。这其中,大数据、云计算、区块链和人工智能等各类新技术被竞相追捧。但从现实来看,当前的产业互联网仍处于初级阶段,以当前因疫情大火的生鲜团购为例,生鲜团购利用大量补贴改变原有消费习惯引发,但后期因涉及到供应链关键的物流效率和品控优化问题,使其发展搁置。由此可见,产业互联网进程任重而道远。

回到国内酒店业,尽管信息化建设已推进多年,可事实上,由于技术与实际应用间存在脱节乃至鸿沟,涉及到运营管理效率与消费者体验提升,进展始终差强人意。本质上讲,技术只是服务于人的工具,无法实现业务流程的重构,持续带动运营管理效率和用户体验的提升,此类“花瓶”其实没有存在的必要。

过去扎根在三四线城市的尚美生活集团在大众认知中离技术很遥远,但事实上,尚美生活集团的智能在线化和移动互联网能力在酒店行业内是*的。以尚美智脑技术为例,其技术包含四个在线化工具和IOT的应用,能够从用户、服务、管理、运营方面做到优化升级,大幅提升了门店的管理效率,实现了酒店智能化管理,解决了很多行业内最为“头疼”的问题,真正的做到了实时高效。

四个在线化工具能够让业主实时了解经营状况,让员工在线化进行工作协同,实现高效运营,大幅的提高了我们的人效。我们1.2亿活跃的会员用户,通过移动端来发出服务需求,并快速地得到反馈。

客观而言,尚美生活集团目前所掌握的智能技术,还未能达到在未来智能商业时代*其他集团,但聚焦尚美正在进行的全智能变革,核心是以数字化和智能化为基础,至少能够解决从前困扰酒店行业很久的高效管理、运营问题。过去10年,尚美生活集团在创始人兼董事长马英尧的带领下把酒店连锁带入了三四线城市。未来10年,相信尚美生活集团能够将智能化同样带入三四线城市,让所有人在任何城镇都能住上好酒店,享受*进的大城市智能体验。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