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小树莓软文营销推广平台,帮助企业打造“超级名片”

2021-04-15 17:11 · 互联网     


互联网时代的到来,信息爆炸、资讯过度......消费者有了越来越多的选择,导致品牌传播效果被稀释。营销不好做、品牌推广效果差成为了企业口中最常谈到的话题。小树莓的出现,正是为国内各大企业解决“移动互联网时代,如何实现企业品牌传播从0到1的引爆!”         

厦门创业树基于多年企业服务经验,感受到了企业营销媒体推广的困难:渠道太多,选择难;买卖双方信息不对称,漫天要价;操作复杂,费时费事;项目周期长,资金没保障……这些用户诉求,创业树家人看在眼里,让我们生成一种强烈的使命感——是时候为用户的媒体采购需求做一些工作,所以我们推出了“小树莓”。一站式软文推广平台,将成为广告主合作的营销新拍档,助力广告主实现线上媒体资源一键采购,为企业提供更加高效、专业、安全的交易保障模式。    

小树莓打造国内一线新闻软文平台,整合了国内32000多家大型优质门户资源,如:新华网、人民网等中央级新闻媒体;新浪、网易、腾讯等主流新闻媒体;垂直行业新闻媒体等优质资源,同时覆盖微信、抖音、小红书、微博等新媒体平台,直接辐射全国34个省市区!让您的品牌信息遍布全国各地!新闻软文只要发布一次,就可以长久的运用!小树莓凭借创新的互联网营销战略已经和国内多家知名企业建立了深度的合作关系,致力为客户提供最有价值的新闻软文发布策略,让营销更简单!

在这个全新的互联网时代里,您的企业是否遇到以下问题:当您的企业名称或产品名称被输入搜索引擎时,没有关于公司的信息?企业的意向客户由于无法从官方媒体上获知企业信息,对企业无法建立信任感?苦于没有媒体关注,企业知名度太小?企业做了很多网络推广成本越大效果却没有明显提升?不知如何与多家媒体建立联系并保持友好的关系? 有好的产品但缺乏被市场关注的机会?传统企业不仅要关心眼下短期的推广效果更要关心的是长远网络品牌的打造!消费者了解产品的窗口就是从网络品牌开始的,它不仅能够建立品牌在行业的影响力与知名度更意味着顾客会花更多的钱来购买你的产品或服务,因为顾客信任你的品牌!

随着科技的不断进步,我们知道这是一个营销的变时代。挑战与机遇并存,泛信息化的大趋势下,人们看得越多,能记住的却越少。如何让营销在路径上短促直达,在每一次传播中能够更精准地触达受众,就让小树莓来实现企业在2019的品牌营销展望,保证信息更高密度地输出,最终达到企业与客户的思想共鸣!

市场是无情的,我们都要为自己做出的选择负责,错误的判断最后导致的是市场阵地的丢失。新闻营销,则在互联网新时代下很好的助推企业营销迅速发展,延伸你的品牌效应!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