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北方春巡|太原华侨城——沐光之城,晋享美好

2021-04-16 14:39 · 互联网     

北方春日之姿,撩动万物生长,唤来温柔暖阳,徜徉清风徐来,绽放风华希望。当春天的手拂过北方大地,莺飞燕舞中花草竞香,点亮天地的光芒愈加闪亮。

循着春天的轨迹,行至华侨城北方的“沐光之城”——太原华侨城。这座沿袭侨城基因、典藏品质生活的浅山国际住区,正在北方春光的照耀下,迸发迷人生机。

75|imageslim

太原华侨城·天鹅堡展示中心

央企匠铸天鹅堡品质

名校助力典藏版力作

坐落于太原南内环片区的太原华侨城,所处区域成熟度、城改进程、生态环境、房企布局、商业配套等方面都是太原各片区中的佼佼者,随着“十四五”篇章盛启,这里正迎来全新的高速发展阶段。

75|imageslim

太原华侨城规划效果图

秉承央企品质DNA,践行“优质生活创想家”的品牌初心,一脉相承华侨城“天鹅堡系”高端基因,华侨城北方集团潜心打造国际化城市精品住区,创想一城美好,以远见致敬城市,以作品致敬时代,敬献龙城腾飞。

首入龙城的太原华侨城,一经问世便引领行业新高度,除了央企的品牌力量,更是产品自身硬实力的体现。无论是品牌中心的盛启,样板间对外开放,还是精彩纷呈的案场活动,无不引发地区性轰动效应,太原华侨城天鹅堡,不断用实力塑造典范生活新标杆。

项目更有双名校咫尺相伴,目前已签约的山大附中(万柏林校区)是山西省省级示范性中学,同时紧邻万柏林政府签约引入的山西省实验小学(万柏林*校区),从小学到初高中,太原华侨城的生活,将与优质教育体验一路和谐共生,为未来前程保驾护航。

75|imageslim

山大附中

“光之子”沐光楼座

耀世美好迎春而生

现代建筑大师们,毫不掩饰对光的迷恋。享誉世界的华人设计师贝聿铭曾说,建筑是对阳光下的各种体量精准、正确、*的处理。理想生活,更要寻光而生。

在人们的日常生活中,采光感受已经成为衡量生活品质的重要标准之一。太原华侨城天鹅堡从最根本的人居需求出发,精研建筑与空间的关系,以沐光之*体验奉上品质进阶之作。目前即将加推的5#楼沐光楼座,从社区规划、楼栋排布、建筑设计等角度,综合呈现*采光方案,让整栋楼都沐浴阳光,同时远离主干道,减少噪音与空气污染,私享静谧生活,紧邻光华街,出行便捷,咫尺繁华。天鹅堡凭借“光之子”光环,再领人居体验风潮。

75|imageslim

太原华侨城·天鹅堡样板间

太原华侨城天鹅堡坐拥约3.7万㎡绿化,以一环四区六重境设计思路,全力打造移步异景的全龄化生活场域,尊享四季明媚,感受至臻生活。

75|imageslim

奢享高远之境

尊崇品质生活

太原华侨城天鹅堡推出建面约105㎡灵动三居,作为人生首套幸福居所,亦能在有限的预算内,拥享美好生活品质,以三室两厅两卫的智慧格局,超越创想全龄生活空间。放眼全局市场,100㎡左右的三室两卫户型*稀缺,而这便是太原华侨城的独特优势所在。项目更提供145㎡宽适美学生活空间可选,满足未来家庭结构不断升级的多种生活场景所需。

层高3米的奢阔体验,真正为舒适生活考量,三室朝阳的沐光感受,让趋光而居的理想照进现实。在太原华侨城·天鹅堡,从此尽享拥抱阳光的幸福,开创人生新境界。

75|imageslim

太原华侨城·天鹅堡样板间

循着暖阳的照拂,龙城的春日光彩,尽现太原华侨城。择一境宜居,随一城生长,华侨城北方集团诚邀您来太原华侨城·天鹅堡踏青赏春,亲赴“沐光之城”感受新一季的活力与美好!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