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2021直播赛道热度不减 约立拍一站式解决各式直播难题

2021-04-16 15:16 · 互联网     

近日,微赞直播举办了新品——约立拍的发布会。约立拍作为微赞全新推出的专业直播活动执行、综合服务平台,提供视频直播、图片直播、活动统筹、摄影摄像、视频制作、图片精修、活动定制、礼仪主持等视频直播相关的优质服务,助力大中小企业或个人专业级直播活动的开展。

回望过去一年,线下商业几度跌入谷底,线上的直播电商却出现了爆发式增长。根据艾瑞咨询《2021年中国企业直播服务行业发展研究报告》中显示,中国企业直播服务市场规模仍在持续扩张,未来两年内有望达到百亿元规模。

约立拍1

企业直播服务市场的持续扩张,也是整个直播行业近几年高度繁荣的一种体现。随着数字化转型的概念和趋势越来越深入人心,企业直播作为数字化转型的一个入口,如今已是持续升温的热门赛道。无论是为活动会议增加热度、带货转化变现,亦或是对于企业文化的宣传,都可以通过直播的形式轻松打破时间、空间的阻碍,相比于传统的营销宣传模式更加直观、便捷和高效,被如今的大众市场所热衷。

数据显示,2020年3月开始,中国网络直播用户规模和使用率明显大幅增加并维持在较高水平,2020年超过80%的用户观看直播的频率上升,并对直播持积极认可态度。因此,总体来说,疫情后直播的用户规模不断增加,用户对直播这一内容形式的接受程度也大幅上升,日常观看习惯已经养成。直播作为企业高效、大面积触达大量用户的入口和信息传播渠道,热门程度与日俱增。

约立拍2

越来越多的直播内容进入大众视野,大众心智对直播形式、内容的标准和要求越来越高也是必然的趋势。不难推测接下来直播市场也将从增量变为争存量——如何用更专业的直播、更优质的体验吸引客户、留住客户,是企业如今筹划直播需思考的当务之急。因此,随着直播技术不断进步,市场需求保持稳定的前提下,一场专业级的直播,才是能在“全民直播”的时代更具有竞争的优势,成为获得市场认可的“尚方宝剑”。

然而知易行难,无论是个人还是企业,想要轻易做出一场专业级直播并兼顾好前、中、后。人、货、场各个环节,往往需要耗费大量人力物力。不论是自己执行实施,还是直接找机构代执行,都会面临优质直播服务资源难找,完全切合需求的业务难寻,执行价格有水分,服务质量难保证,售后难维权等等问题的出现,导致最后结果难达预期。

微赞全新推出的直播执行服务平台——约立拍,为有上述难题的企业、个人提供专业的直播活动执行综合服务平台。

约立拍3

在这里,无论你是视频直播、图片直播、活动统筹、摄影摄像,还是视频制作、图片精修、活动定制,礼仪主持等团队或个人,都可在此获取最精准的客源,增加业界口碑与持续影响力。作为客户方,所有的资源平台主页上一目了然,只需根据需要轻松搭配选择,就会有专业、优质的团队有针对性地为你倾心打造脱颖而出的直播,再无后顾之忧。

约立拍4

约立拍作为直播执行平台还有如下6大优势。

1、服务透明定价

标准服务定价,按活动需求付费,无额外付费和隐藏收费

2、商家资质验证

严格甄选具有多年大型活动执行经验服务团队,保障服务品质

3、平台担保交易

活动费用打款到平台,服务完成再付款给服务商

4、标准服务流程

标准化服务流程,力求每一场直播顺利进行

约立拍5

5、平台全程监控

直播过程平台全程监控,服务安全更有保障

6、*时间响应

完善的应急响应机制,异常情况*时间处理

约立拍本着“专业直播拍摄,优质执行服务”的理念,力求让直播更专业的同时更简单。在约立拍,既为有直播需求和困扰的客户提供专业的一站式解决方案,又可以为服务商带来优质潜在客源,拓宽业务渠道,提供供给双方均获保障的平台,双向选择,互利互惠,实现共赢。助力直播行业在高速持续增大的前提下,通过专业体现价值,不断输出更优质的内容,回馈市场。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