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脱发人群年轻化趋势显著 杭州新生3D植发技术备受发友认可

2021-04-19 08:28 · 互联网     

现在的时代,美丽已经成为了一种刚需,拥有一头浓密的秀发已经成为身体健康,并且散发魅力气质的重要必备条件了,尤其是在现在颜值文化盛行的当代,头发这个加分项就显得尤为重要,因此,植发和轻医美同样变成了人们变美的重要途径。

脱发人群年轻化加重 植发行业迅速扩张

据杭州新生植发专家说道,从新生植发全国43家分院的数据来看,植发的群体一般都两个峰值,一个是23-25岁,主要是刚毕业,对于求职甚至婚恋社交有一定的需求,但是由于遗传因素等的影响导致先天性的发量不足;还有一种就是34-36岁左右,这一类的人群经济能力已经稳定,有足够的经济实力进行植发,关注自身形象的提升。

其他数据也表明,国内的植发人群一般都存在年轻化和熟龄化两极并起的新趋势,一方面95后成为了我国植发以及轻医美类项目的主力军,另一方面,植发人群的年龄段也在不断的上升,不只是年轻人看重自己的颜值,熟龄化的中年人甚至老年人对于自己的头顶形象也十分在意。

日常保持良好习惯 头发健康很重要

杭州新生植发专家说道,现在的年轻人脱发主要有三大因素,首要的就是遗传因素,因为遗传因素是导致大家脱发的最普遍因素,且不受控制不可避免,是脱发人士最苦恼的元凶;其次就是工作和生活带来的精神压力,以及打工人最普遍的饮食习惯不良等都是脱发年轻化的常见因素,这些都会影响毛发的生长和头发的健康。

杭州新生植发专家还表示,脱发焦虑不能病急乱投医也不能讳疾忌医,很多人在发现自己大量掉发的时候都很紧张,恨不得立马网购个什么治脱产品送到家,但是毛发问题是需要实际到院做毛囊检测进行面诊的,要根据每个人不同的脱发原因和毛囊的健康状况去针对性的治疗,网购治脱产品并没有实质性的科学依据。还有另外一种情况就是,掉发是基本的新陈代谢反应,很多人以为的脱发其实是每天正常的掉发,可以根据数量进行判断,如果是正常的掉发就不必太过担心。

治脱选对方法是关键 植发选对技术是灵魂

杭州新生植发专家表示,治疗脱发的*步是选择正规专业的毛发医院,广大发友可根据该院的品牌知名度、全国连锁直营分院的规模以及实地到院的医院环境等多个方面去综合判断;第二步要选择适合自己的治脱方法,如果是毛囊状态不良可用药物或者养疗的方式进行修复或激活,刺激毛囊活性,如果毛囊已经坏死,那么要尽快选择植发的方法来拯救头顶形象。

关于植发技术的选择,直接影响了发友的后期头发效果,植发技术的好坏不是由价格来决定的,而是有恢复周期、发量加密、是否自然等多个方面来综合评定的,并且好的技术也会被广大发友口口相传,互相安利,最后成为广为人知的主流植发技术,那么目前为止,成为主流植发技术的是当之无愧的3D植发技术,该技术不仅受众人群广泛,而且3D植发技术采用的拢吸提取方式和新微针一次种植成型方式,对发友头皮的损伤极小,恢复极快,而且发量会比其他方式加密多出20%,所以3D植发技术成为当今国内的主流热选植发技术。

杭州新生植发专家表示,植发行业从2016年的57亿元的市场规模,一直增长到2020年突破了200亿元,目前备受热选的3D植发技术的背后是新生毛发种植研究院专家组夜以继日的研究和创新,将来,新生植发仍会不忘初心,在技术与服务等多重方面进一步为发友提升和进步。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