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新疆兵团投资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陈一滔一行考察盒子健康

2021-04-20 10:17 · 大众网     

2021年4月19日,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陈一滔和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杨有亮一行考察安徽盒子健康科技有限公司,盒子健康董事长黄玉浩,总经理苌全面以及北京健康盒子总裁张增旺参加了此次座谈。

对于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的到来,盒子健康董事长黄玉浩给予了热情的招待,对于公司各品类的口罩以及各级荣誉证书,盒子健康黄董也向新疆生产建设兵团董事长陈一滔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并特别强调了盒子健康与上市公司丰原药业共同生产研发的新型可降解聚乳酸口罩。它采用全球主流认可的可降解材料聚乳酸(PLA)注塑替代目前市面所使用的塑料制品的医用耗材,推动了聚乳酸(PLA)的生产技术和应用方面的革新。另外,黄总还介绍了盒子健康针对新冠肺炎疫情推出的具有灭活效果的含氧化铜过滤式半面罩,它具有新冠病毒灭活特性,由世界知名医学微生物学专家管轶教授担任主任的P3实验室“香港大学新发传染性疾病国家重点实验室”进行监制,并由此实验室出具新冠病毒灭活报告。最后,在生产人员的带领下,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一行人还参观了公司的生产车间、技术车间、包装车间,从产品的原料、生产再到检测装箱贴标包装,让他们对盒子健康的生产有了系统化的了解。

此次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的莅临指导,不仅让陈一滔董事长对我司经营管理理念有了一定的深刻了解。同时,陈董事长也向我司介绍了兵团投资公司投资的项目分布,强调了医疗健康产业板块发展迅速,未来具有很大的发展前景,同时新疆建设兵团正在建立新兴产业,对于医疗产业投资具有很大兴趣,今后在医用物资上与盒子健康存在较多的业务合作机会,希望双方加强交流,从而可以建立业务合作,共同推进医疗产业提质增效。

盒子健康董事长黄玉浩表示,盒子健康作为安徽省重点疫情物资保障供应的医用N95生产企业以及商务部医保商会“双白名单”的医用防护口罩生产出口销售企业,拥有人才优势、技术优势、资源优势、品牌优势,期待盒子健康与兵团投资公司积极开展业务合作,助力兵团投资公司相关产业整合升级,从而促进盒子健康进一步拓宽市场份额。盒子真挚地希望未来与新疆兵团能够达成战略合作,共同让世界抗疫更环保!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