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辛选时大漂亮2021首播圆满收官 获颁“首席大牌推荐官”

2021-04-21 15:24 · 互联网     

前段时间,辛选旗下人气主播时大漂亮在自己的账号中宣布了自己即将首播的消息,也在4月18日中午十二点准时开播,这是他时隔150天之后2021年的首次带货直播,并荣获了“首席大牌推荐官”荣誉。

为了这次的直播,时大漂亮也是实实在在的给粉丝准备了很多惊喜,这其中包括小天鹅洗衣机、双开门的冰箱以及65寸的超薄电视。众所周知,作为曾经的模特,时大漂亮的舞蹈水平还是很能打的,直播的开始他就带着主播团队给大家表演了一段精彩的舞蹈,直播间的气氛瞬间活跃了起来,很快就到达了五十万人气,随后时大漂亮敲响了铜锣,开启了他今年的*次直播带货。

直播前定下的目标是一小时内完成销售额破亿的任务,结果算上舞蹈的时长,时大漂亮完成了目标,无论是眼霜,天气丹套盒还是雅诗兰黛小棕瓶、兰芝套盒等爆款产品,全部都是已上架就被一扫而光,其中一款价格很高的叫“希思黎”的高级化妆品,每套八千多元,可以享受专业的使用指导和售后服务,刚一上架就卖出了好几百单,连帮忙助力的辛巴辛有志本人都惊叹用户有这么大的消费能力。

随着这强劲的势头,时大漂亮也是不负众望,紧接着突破2亿;最后的总销售额更是突破了3亿。作为时隔已久的直播,3亿多的带货成绩可以说是很不错了。小编看来,亮眼的成绩可以说是意料之内的结果,无论是从直播带货的状态、精心挑选的商品,乃至最开始的舞蹈表演和“开锣”都可以看出时大漂亮的良苦用心和明显的进步。破亿的时候,时大漂亮万分感谢辛有志以及雪大这么久以来对自己的帮助。辛巴表示,时大漂亮以切身行动让粉丝感受到了产品的优质,并且在分享沟通关于产品的细节和使用感受时也颇有心得,这次的成绩是他应得的。

从快手4月18日的销售榜单来看,时大漂亮以3.03亿的销售额达到榜首*名。值得注意的时,在时大漂亮直播时,天猫国际妙颜社向时大漂亮颁发了首席大牌推荐官的称号,感谢他在推广优质高端护肤品做出的贡献。

时大漂亮曾在开播前的预热视频里说过:“感谢所有曾经的你给我力量,让我这个本来很平凡的人成为了你们中最幸运的那个,感谢辛选用户在我离开的这150天里不离不弃的等待,我只想说我现在特别开心,我爱你们,我回来了!希望我直播间的所有的用户,需要的买不需要的不买,喜欢的买不喜欢的不买,理性消费,快乐购物!”这段话表达出了他对于回归的激动和感恩,希望专业、时尚的他在辛选主播的路上能走得越来越远。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