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50平米小店堂食日营业额5000+!为你揭秘外婆屯卤肉饭背后的秘诀...

2021-04-21 17:01 · 互联网     

据数据统计,以外卖高单量知名的“外婆屯卤肉饭”截止目前全国门店已经突破500家。但自3月品牌升级以来,堂食发展势头更是火爆。最近,四川省雅安市九襄镇一个50平米的门店,堂食日营业额竟突破5000元,真是令人赞叹!那么它究竟是如何做到的呢?接下来,我们一起分析一下!

1618994972222606.jpg

一、刚需市场趋势

民以食为天。随着社会经济的发展和人民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人们对于餐饮的消费观念逐步改变,对于快捷化、品牌化、品质化的快餐需求也日益增加。据报告显示,近年来中式快餐业增长迅猛,市场占有率高达80%!在未来,大众化消费、连锁式经营的中式快餐将成为发展趋势。而外婆屯卤肉饭作为其中的细分品类,在市场中的大众认知和认可度都是非常高的,这也是外婆屯为何能做出如此成绩的原因之一。

二、*效率模型

“七分选址,三分经营”。对于餐饮行业来说,选址就是选流量。由此可以看出,外婆屯的选址团队是非常专业的,即使在小镇上也能选个有流量保障的门店。其次,外婆屯“堂食+外带+外卖+团餐”原本就非常高效的小店模型,在升级后门店更显“干净、卫生、明亮”的快餐本质,周边的夫妻小店完全没有对比性可言。并且菜单升级后改变了产品结构,突出爆品和高毛利的产品,引导顾客点商家希望点的餐。将门店的效率*化利用,大幅提升了盈利能力。

1618994993260490.jpg

三、品牌营销传播

“外婆屯”作为卤肉饭品类中的头部品牌,拥有强大的品牌力,使其连锁门店也能自带流量。当然在生意火爆的背后,品牌营销活动的传播也必不可少。对于门店的宣传和推广,外婆屯制定了一套科学的营销策略。从门店氛围布置、传单发放、社群运营等多点触达消费者,再结合会员体系留住顾客,反复刺激促成复购。

在餐饮这个竞争激烈的赛道,外婆屯在正确的时间,选择了势能上升的赛道,用十年时间打造成现在的卤肉饭领导品牌。相信厚壁薄发,必有所成!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